店名: LIN 林森店
地址:北市林森東路107巷2號1樓 
電話:2562-6779
設計師10號 Jimmy (之前在update)
費用(剪加洗): 499
PS其實我那天先離開了,所以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子。(他是男的)


之前就很想要修剪一下短頭髮了,剛好姊姊也要剪就順便把我一起帶去弄頭髮了~

因為這間店的"位置"特殊,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晚上來弄頭髮,除了滿身煙味回去,可能還會有其他的收獲,請大家要多多注意啦~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口氣就把十幾公分的頭髮剪了,可能就是前幾天看小S的髮型很可愛、在往髮型店的路上看到一個白淨的正妹剪這個髮型和設計師一看到我就推薦這個髮型的關係吧! 剛開始也猶豫了半小時左右,可是後來想一想,頭髮再留就有了,可沒有多少人可以像我一樣毅然決然的把頭髮剪掉呢! 

其實之前也滿想剪一半長一半短的那種髮型,不過設計師說: 這不適合應徵業務吧....你要應徵服務業就ok啦! 所以我只好含淚放棄了XDD 這個設計師有一個超棒的優點: 真的不會要你染或燙頭髮,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分享成果吧~ (不好意思,我不是正妹....)
長髮照片:                                                 
  

短髮:(用手機照的,可能不太清楚)

↑這算是bob頭吧?!

最有趣的發現是:男生都不能接受我短頭髮的樣子(包括我男朋友),女生大多都覺得這樣很適合夏天,也有很清爽的感覺~ 剪了頭髮好像有轉換然一新的感覺,希望畢業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ps當天穿高腰的洋裝(vivi風那種),我媽大受驚嚇,因為她覺得她女兒變國中生了....

    這是bob頭嗎? 誰可以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