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我一直在看這部影集,這部片除了讓我驚訝還是驚訝以外,
我想不到任何大家都會看的理由~而且顯然得,它太"短"了! 我不可能高潮! oops!
這就是標準的四個好朋友的對話,see! 太不符合ro家思想了吧?!我沒有去看討論區的文章,因為它引不起我的共鳴,自然也不會想了解大家為什麼喜歡它,不過我也看到最後一季了,so 還是別再批評的好! 

我最近遇到一些很ooo的事;

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居然開視訊讓我看他手淫! fuck! 我幹麻看你打槍啊?!

一個我認識人,居然開視訊讓我看他的老二! fuck! 我幹麻看你老二啊?!

還好我會抓視訊的圖,都被我抓下來,等我不爽的那一天再寄去他公司的hr,請他們重新教育一下這位天才的員工,科技業就那麼幾間,你以為你做的事沒人會知道?! 我真懷疑你的腦袋有沒有裝屎?! 

最後來說一下一段relationship,a男朋友一直跟一個女生有連絡,是他先跟連絡,然後他說著他們不合的理由: 我在想我們到底有什麼樣的的未來? 你以後也不會來台南工作,距離太遠了 blabla 這些他都跟他們說了,except the "SEX";就在跟他說: 我們在台南可以出去,但,不要跟你女朋友分手。因為這句話所以a男向上(或許是天堂)、下(或許是地獄)沉倫了,最後被發現的時候,男的和女的成了 無辜的外人,一個奮怒的女朋友變成神經病。我苦思了很久,這樣的男人,這樣的女人,是不是相愛著?! 不然怎麼會像
孟獲一樣七擒七放,或是真的要到第七次,有一方才會甘願放棄自己。

至於我呢,我喜歡去追自己喜歡的人,這樣才有全力以赴和挑戰的快感。等待,是很老式而且不符合經濟效益的方法。

我最近很想出國,去一個可以說英文的國家,alone,這樣才可以忘了原本或是展現出原本的自己,我已經厭倦在別人面前裝模做樣,我是個乖小孩,為什麼我還要在別人面前更乖才可以?! 或是,我不能當壞小孩嗎?! 我已經很厭倦這一切了! 

話說完了,不過我還欠機票錢,可能去WALL STREET  會比較快一點~


ps WALL STREET  華爾街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