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價格】: 7-11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森永一口濃厚起司蛋糕
【規格/內容物/熱量】:27g
【評分】:75-80
          (60分以下為不推薦)




打從這個商品在7-11上架後,我就對他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曖昧,每次進7-11都會覺得他在偷偷跟我放電.....跟我說:買我回家吧~~~每次我都有個疑問: 這個外包裝的
起司蛋糕這的大,要怎麼放到這個小盒子裡?我一直很想知道它會用什麼方式呈現起司蛋糕,但每次都是怕太貴+沒錢=無功而返,還好我媽媽這個月很幸運中了統一發票200元XDD,讓我拿到7-11買走我心怡得對像─森永一口濃厚起司蛋糕和其他從日本進口的好吃餅乾~ ( 媽~你知道我買這些會不會說我浪費?!)



買回家之後,真的很興奮! 很快的拍完照又輕輕的打開,1.2.3.4.5.,1.2.3.4.5.,1.2.3.4.5.!!! 什麼!!!只有5口就要45元!!@口@ /   (媽...我是個愛享受的女兒)



雖然東西很貴,不過好吃我就原諒他啦~ GUESS WHAT?! 很‧好‧吃!  cheese味真的很濃很濃,好香喔~也不會太甜,真的就像起司蛋糕的縮小版! 我想我真的是愛上他了~在吃的同時我已經再想可以跟誰推薦這款小點心, 不過基於價格也太高了,我想我可能會被罵~ (45元可以吃一碗好吃的麵了耶...) .所以我只給他75-80分~~ 最後的總結: 還好我有中統一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