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在經過大家辛苦寫了一陣子的文章之後,好不容易有了個50美元,在家左等又等就為了這張pin從美國寄來,收到這張紙,很神聖的輸入後,接下來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和心酸;等了又等,終於累積到第一筆100美元獎金,我想這種感覺真的不是"開心"這兩個字可以形容的,當快到這個月月底的時候,你就會一直想問: 我怎麼知道它要發錢了沒啊?! 你看你的帳戶,一點動靜也沒有,也沒有什麼排程、已撥款的字眼,更慘的是─你身邊沒有朋友使用google adsense,這時候你可能就會很希望自己的朋友是adsense的大大~

哈哈! 以上是我亂寫的,不過我的帳戶被google遺忘,害我晚了一個月領錢,期間為了想知道我的帳戶到底會不會在上個月結清而找了很多blog,不過一直都沒找到。現在本月終於順利拿到支票,所以分享帳戶變化情形,給第一次要領錢的人   (圖片可能會比GOOGLE說明文清楚)

以下附上google要發錢的指示:

 pin碼 的信  背面 (我想很多人都看過嚕~)
 

 正面
 

         

 等你終於有一百美元之後,你就會看到你的帳戶上顯示: 寄出款項,"付款"那邊會扣除你已經要領的金額。



 下面兩個分享是點進去會出現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