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翻了!
  果然光是面試就會讓人累到不行,所以有的人找到最後,就會說出─隨便一間都好啦!的心聲:)

我最近還是一直有在看日劇,下面這首是某日劇的插曲,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聽,希望你們會喜歡!

 

接下來我就要說一個笑話;今天我和我嫂子一起去看電影(美麗的約定‧法),在真善美電影院看,這部片還不錯,整個就是很感人,但是問題出在其它人─大家怎麼都吃雞排啊?! 整間電影院不是很大,全部都是機排味.......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吃東西,所以也都很餓,一散場我就跟她說: 我們去吃雞排吧! 買完好吃又香的雞排,我就上公車了,因為車上人不少,所以我就站在後面門的旁邊,大約過了幾站(還沒上橋),司機就用廣播說: 車上請勿飲食,(這時候我還想ㄍ一ㄥ一下)沒想到下面這句是─我聞到有雞排味,不要在車上吃機排!  我還看到滿多人在笑的...... 不過我也要笑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