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喜歡小蝦桑的姊妹or有愛小蝦桑的男朋友應該早就去看過心機彩妝了吧?! 加上心機最近推出了有趣的活動,更是讓資生堂人滿為患啊~~

我約了星期日下午的彩妝試妝活動,一直以來,我對資生堂的櫃姊都有種很不好的感覺,通常他們在試妝完之後,就會有一陣子不說話,感覺上就有種─"ㄟ~我東西包好了! 你快說你想買吧~" 的感覺,不過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請FANS不要打我啊~

來看看新款和舊款心機眼影外盒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沒什麼差別XDDD 嚴格來說,去年秋冬款另一半是黑色霧面,今年責是偏粉色霧面。



接下來,來看我買GY851的吧!



去年這盤BR732一直是我的最愛,因為只要一擦上這盒眼影,就會被朋友or親戚問: "你是不是去專櫃給別人上妝?!"  而且會讓我的眼睛變的很深邃又有立體感~





※新、舊眼影比較
一、相異處 
1. 眼影壓紋;新款壓斜紋狀;舊款平壓。
2. 筆刷大小;新款打亮眉骨的刷毛毛量較多。
3. 亮粉數:新款的亮粉好多啊~不過擦在眼睛上不會很明顯,就是很低調的閃。

二、缺點
積線老問題還是在~不知道是櫃姊不太會畫我的眼睛還是?! 我自己用舊款,積線問題不會很明顯。(15分鐘vs12小時)

看一下我拿到的贈品吧! (要線上預約彩妝活動才有喔!) 

睫毛夾 


另外還有化妝水+乳液30ml旅行組,櫃姊忘了給我 orz 所以我明天還要再去領一次><" 希望能順利~~
by the way, 如果單據不見的,可以再重填一次資料(同時間同櫃點),資料就會跳出來了! 再印就ok啦~希望有幫到需要的人喔~


另外我還試了心機光發色唇印(RS755),去別的櫃試妝,小姐都問我是哪一間的唇彩XDDD 所以我想這次唇彩,是滿有投資價值的啦~! 因為我唇膏一直用不完,所以只好跟他SAY GOODBYE啦~


活動LINK
http://shiseido-mq01.medialand.com.tw/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