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喜歡小蝦桑or有喜愛小蝦男朋友的姊妹們應該早就到資生堂去朝聖新出的彩妝了吧?! 

Attention-因為剛剛pixnet把我的辛苦寫完的草稿全部吃掉,我花了近一個小時的心血,全部功虧一簣,煞時間,我也變成苦情部落客的一員,事實上pixnet最近真的不太穩當,希望大家在寫心得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文章真的有存入才可以~

不知到大家會不會覺得資生堂的櫃姊,每次在試妝完都會有一種心中的os: ㄟ~快說你要買吧~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我長久的印象,所以每次靠櫃,我都有種心裡障礙XD 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啦~fans不要打我~~~

先來看看0607秋冬款外盒比較: 



其實沒啥差別,硬要說的話,06是黑色霧面,07是粉色霧面。

我買的是曖昧光2(GY851),也就是小蝦所使用的顏色



再來看一下舊款的BR732,這是我的愛用色啦~ 因為它可以讓我單眼皮的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 而且完全不會失手~每次擦都會被問是不是給櫃姊畫妝的喔!



我另外還試了光發色唇印(RS755),雖然我沒有買,但是去別間靠櫃都會被櫃姊贊美喔~所以這次的唇彩倒是滿適合投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