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喜歡小蝦桑or有喜愛小蝦男朋友的姊妹們應該早就到資生堂去朝聖新出的彩妝了吧?! 

(Attention-因為剛剛pixnet把我的辛苦寫完的草稿全部吃掉,我花了近一個小時的心血,全部功虧一簣,煞時間,我也變成苦情部落客的一員,事實上pixnet最近真的不太穩當,希望大家在寫心得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文章真的有存入才可以~)

不知到大家會不會覺得資生堂的櫃姊,每每再你試完之後就會開始不講話,有種等你出招的感覺,他們心中的os仿佛是: ㄟ~快說你要買吧~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我長久的印象,所以每次靠櫃,對我來說都有種心裡障礙XD 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啦~fans不要打我~~~

先來看看0607秋冬款外盒比較: 



其實沒啥差別,硬要說的話,06是黑色霧面,07是粉色霧面
我買的是曖昧光2(GY851),也就是小蝦所使用的顏色



再來看一下舊款的BR732,這是我的愛用色啦~ 因為它可以讓我單眼皮的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 而且完全不會失手~每次擦都會被問是不是給櫃姊劃妝的喔!



※新款舊款主要有三個差別: 
1. 壓紋: 舊款沒有壓紋,新款有斜格文。 
2. 新款比舊款更閃亮,但是擦在眼睛上看不太出來喔~
3. 新款的刷毛比較多。

※小缺點: 
就是還是會積線! 可是我用舊款的沒那麼嚴重耶~不知道是櫃姊的問題還是我比較會畫?! :P  

我另外還試了光發色唇印(RS755 小蝦使用色);雖然我沒有買,但是去別間靠櫃都會被櫃姊贊美喔~所以這次的唇彩倒是滿適合投資的啦!用我男朋友的話來說就是: 唇部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本次活動link
http://shiseido-mq01.medialand.com.tw/page.asp

大家在買新的彩妝一定要先列印活動卷喔! 因為你可以得到1. 睫毛夾  2.化妝水+乳液各30ML(滿600)
PS 我沒穿指定造型,所以沒有化妝包

睫毛夾照片 (台灣製)


參考一下弧度吧~




"化妝水+乳液" 因為櫃姊忘了給我~所以明天還要再去領一次~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少領了!

對了,如果你的參加卷不小心弄丟了,再填一次相同時間和同地點的資料,檔案就會自動SHOW出來了! 希望有幫助需要的人喔~ 

最後附上DM上的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