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情人節的定義是什麼?! 

今年的情人節我和QQ不畏颱風一起到遠企的壹咖啡吃自助餐,壹咖啡的自助餐真的是很有水準! 東西的品質都很好,生魚片很好吃,不像一般吃起來會有"冷凍味",toro吃起來更是像上等牛肉那樣鮮甜,如果沒看,我還真以為我在吃肉! 

服務員態度都算親切,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喔!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坐位排太近,感覺很不好,沒什麼隱私可言: (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好消息,好像是刷遠企的白金卡,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很棒吧! (詳情請再上網站查一下吧~) 這樣一餐總共是2160+10%=2376元。至於貴不貴嘛~當然是久久來享受一次很好,常來只會 肥了身體,瘦了荷包 :  )  

QQ送我的禮物是我夢想已久的珍珠項鍊,大概從我小時候開始就很想要擁有一條,想像自己是很高雅的人,戴著一串很美的珍珠項鍊,感覺很夢幻吧?! 






這東西花了QQ不少錢,真的很感謝他摟 :D

附帶一提; 真假珍珠分辨方法:
1、表面觀察法
用十倍放大鏡觀察珍珠表面,能看到像沙丘被風吹的形狀的是真珍珠;看到類似雞蛋表面那樣高低不平的形狀為人造珍珠。

2、磨擦法
用兩顆珍珠互相磨擦,有粗糙感的是真珍珠,有打滑感的是假珍珠。

再來就要看皮光(以人影越清楚為優)、圓度、自己喜歡的色澤為主。

      

分享其他情人節應景的好東西: 



很可愛吧~~很適合送給另一半!  (需要買再我問去哪買的~)

另外這是辦公室同事送的,每人都有的小禮,很開心喔~謝謝可愛的同事^^ 



最後希望大家不管有沒有情人、過不過情人節,都要認真的過好每一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