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大lag的產品心得><” 我也是買了才發現可以免費 ,不過想想我也早在很久以前就索取試用品了,所以花錢買也沒差啦~^^”  

 
<ORBIS 7-11 獨家販賣 內含五種產品的試用包25元。>
 




  
          

>>有橙淨卸妝露4ml>
心得:
有橙淨卸妝露是透明的凝露狀,擠出來有點濃稠,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太多(臉太小?!:p ),有種在抹膠水的感覺;不過膠水歸膠水,在臉上可是很好推開,用水洗完臉後可是非常清爽乾淨的喔!
和我平常用的植村秀相比,清爽許多! 不過植村秀的卸妝力真的很強,我都用蘭蔻的睫毛膏,大約只要20秒就可以卸的清潔溜溜,ORBIS大概要花上30~40秒吧~至於味道方面有點淡淡香味,我還滿喜歡的~:)
 
>>和漢淨肌潔面乳6g> 
用一點就可以洗全臉,洗起來還滿綿密的,又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所以洗完約5~10分鐘內就有緊繃的感覺。
 
>>淨肌化粧水清爽型8ml>
和大家的感覺一樣,化粧水聞起來有一點酒精味,不過這和倩碧化粧水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所以對我來說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保濕液清爽型3g>
真的很清爽,不過像我一樣乾性肌膚的人可能要再多擦一種乳液,不然一定會太乾!
 
>>透妍防曬隔離霜4g
(還沒用><”)
 
◎植村秀VS ORBIS潔顏油 
 
易卸度
清爽度(BEFORE)
清爽度
(洗臉後)
味道
植村秀(清爽型)
☆☆☆☆ 
平手
☆☆☆
(淡淡的香味)
ORBIS
☆☆☆
平手
☆☆☆☆ 
(無味)


整體感想: 
會再買幾包出去玩的時候用;不過應該不會買正品,因為對我來說肌膚類型不同,而最想要的卸妝露雖然好用,但沒有贏過植村秀潔顏油~ 

以上簡短心得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