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中逛到史丹利的blog,看到他介紹的酷網站~很喜歡耶: )  因為他剛好沒有step by step教學,
所以我就雞婆一下發個文教大家吧~(其實是我想不到題目寫~>"<)


 1. 請先連上 http://0rz.tw/6e2XP  網站。 

 2. 接下來請看這張圖的解說吧~
   
     

a.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是選"upload",近期上傳資料需加入會員才有紀錄,或者是你有flicker相簿也可以使用。

b.接下來就是選你喜歡的位置( 置中、置左、置右);

c.選大小size,最後那一個說明是說你選了那一個後,可以展示放在cd盒中(請看下照片),最後是選要開始的月份。 這樣算是大公告成了!  

d.後面還有兩個附加功能是: 日期要不要從星期一排起(打勾為"要") 及 要不要日期的格子(打勾為"要")。


          
   (照片摘自該網站)     

 3.  意外中還發現該網站有幫人印刷的服務(請在上方欄選" buy a print" ,價錢從$15起跳,算一算還真貴啊~(當然美國人可能不覺得貴嚕~) 
 
補充說明: 

在下圖箭頭處,那邊往下拉,還有不少有趣的好東西~ 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看~ 




分享:  
 我自己做的貓貓月歷~  :  )        ps 這就是有格線的月歷! 

     

ps  
今天做了幾張和公司同事聚餐的照片,受到大家一致好評;我還因此想到一個絕妙的告白句子─
送上和你在一起的月曆,讓我們365天都不分離 ! 

至於我想的點子則是在xmas的時候做一份給客人,再附/貼上本公司的"貼紙",真是─怎麼樣都忘不了你呢~!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個小玩意兒~我很喜歡呢!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