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你好嗎?! 


好久好久沒寫文章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電腦的另一端好奇著我的生活呢?
因為這個月的"某個"禮拜總是特別累的關係,所以一直無法好好上來發表一篇文章,好不容易終於捱到週末,現在總算可以寫寫字、打打文章,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 

上週我還是到台南去找QQ,現在我的高鐵車票應該已經可以搜集成一本名片本了吧! 這次我從QQ口中得知他爸爸覺得我是個很"精明的人"~哈~我覺得我自己跟精明一向扯不上關係,因為總是在重復一樣的錯誤、總是太多太多的對不起... ...要等我變精明,應該要等十年 ( 混久了點再來~) 不過真心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那種幹練的OL,要easy, breezy, beautyful girl (自己改一下詞)

工作上~hummm,還好~不知不覺已經領兩次薪水了,大家呢?! 工作或學業還好嗎?! 在工作後,我比之前更會主動看書和買書,其實也沒差多少,因為我本來就喜歡看一些有的沒的或是商業書籍,只是現在再選書上會比以前更能之道自己想要什麼,我也很喜歡藉由別人成功的故事來激勵自己;在這邊我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在閒暇時多多充電,人生的路很長,如果不趁早規劃(不管是金錢、生活、工作),退休後的20、30年公司臨時倒閉突然發生意外事故可有你受的了!

最近會發表一些之前積欠的文章,希望你在每一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