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康是美發現這款面膜在特價26元,就很開心的買回家~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這個品牌,因為代言人的關係,但是我怎麼還是買了呢?! 我想,我一定有不能抗拒買試用品的病…. 囧”.

 
主要成份:
玻尿酸+海藻糖
 


↑產品正反面照片 


↑右上為正品照片

使用心得:  
大推薦! 因為既便宜又好用。
 
面膜紙有點小張 (其實這對小臉的人其實是一大福音…..),也有點薄,真不知道是精華液太多,還是真的比一般的紙薄?! 敷起來感覺滿清爽也不會太黏,雖然敷完沒有特別明亮,但是可以感覺臉上很保濕,有粉嫩的感覺,毛孔有明顯變小(迷之聲: 中、乾性肌膚的毛孔可以大到哪去啊?!),而且面膜並沒有香味,不會造成過敏,效果可以持續到隔天( 或許後來使用玻尿酸也有些幫助~)。
 
正品單價我忘了~不過比單片裝貴不少,想用用看看的人可以去試用看看喔!
 
Ps 試用包裡附有正品折價券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