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六~ ................ (完全不知所云)

介紹我最新買的雜誌: ELLE Girl.jp 秋季號,其實這是我買的第一本 ELLE Girl.jp ,之前多半是買cam cam 或是mina。比起台版的ELLE Girl,價格有點貴要NT.155元(日幣380),不過我對內容很滿意的喔! 像一般日雜很少會拍UK, NY, LA, Paris, 的穿衣風格,也不會有kate, Sineen或是一些很會穿衣服的女生的平日打扮。比起日本混搭風,ELLE Girl.jp 穿法也比較隨性(滿適合學生的),沒有那種很ㄍ一ㄥ的感覺,而且很小一本,容易攜帶~^^ 

來幾張照片分享

Cover Girl: 
Lily Allen (22歲 英國人 有個名人老爸)


官網:
http://www.lilyallenmusic.com/  (有播他的歌,滿好聽的~雖然今天有點陰天,但是聽了還滿開心的^^")
介紹: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72812436


單純覺得這張滿喜歡的^^"   (雜誌中出現很多金、黑色娃娃鞋& 髮帶 )


這就是我說的kate 平日穿著copy,本期還有kate31天勒~(還有其他女星)


這種風格dress出現滿多次的





最後是秋天的必備八種單品: 





     
    
還不錯吧~感覺很豐富齁~~^^

Where to buy?

高鐵台南站的relay書店! 
大推薦~裡面賣很多有趣的小物(滿多是台灣為主的)和進口書,部份日雜不會封起來,可以參考內容再買~對於乘坐高鐵又怕無聊的人是一個福音! : ) 

※relay書店介紹: 

http://www.tcfa.org.tw/asp/dyna_detail.asp?sn=9173574&class=8

http://www.tcfa.org.tw/asp/left_main.asp?act=dynadetail&sn=9173574&class=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