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想到離過年之剩一週就很開心! 雖然每次回宜蘭過年不一定都是美好的回億(因為以前常被我爸揍),但是今年開始當起忙碌的上班族之後,有那麼一點能體會快樂九天年假的心情~~~可以脫離恐怖的Charles… …= =+當然希望趁這過年我臉上的痘痘可以全消掉….. 我以前的皮膚可是長不出痘子的啊~~~~~~(吶喊)

今年過年,我想媽媽娘家的親人一定都沒辦法很開心,阿姨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是末期,她接下來的路會很辛苦;往年初二回娘家大家總是吵吵鬧鬧,非常有活力,但是今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 我親愛的表姊在msn上跟我說: 妹妹~我完了!我超冷血! 我可能哭不出來! 怎麼辦?!  : ………。至於我媽很小氣的不願意跟我提這件事,我只能從他跟某些親人的電話中,拼湊出一小點inf. 從這次生病的事,倒讓我有一個很深的感觸,生體的不健康,其實是傷害最大的是關心你的人。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讓你愛的人為你擔心。

 

上週我買了按摩板之後,我每天都有忍耐10分鐘(媽啊!真的會痛耶!!),希望我的肥肉能緩慢變少,等等等等,請問你是用哪的部位?! “小腿和肚子” “!!!!!是大腿和屁股吧!!!” “ ~天氣這樣冷,能不能讓我先用小腿試一下~” (以上台詞是我準備跟捲毛說的,但我想他也不用我說,就會了解的~他一定知道他女朋友就是這種懶鬼) 上週還買了MAC眼影盤,卻被某人說很”&”,哀~我真不了解我和這兩者的關係在哪: p 我個人覺得還好,而且我是倉管or 助理小妹型的啦~或是走臨家牽牛花路線,這年頭大家眼光都很不準J  另外還買了一件TOMMY的上衣,其實我一直沒穿過這牌的衣服 (有也是買給捲毛),因為它們的衣服穿起來太不女生了啦~~現在難得也有一件我覺得好看的~主要原因還是最近在打折,才一千多的上衣,還送一個會看起來胸部很大的v領視覺效果…… (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買…… = =+)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醒了,early bird. 不知道這麼早起幹麻~外面天氣很好,太陽很大,讓我想起以前有人跟我說過: 太陽這麼大,你怎麼看不清?! (我真的看不清……) anyway,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快樂。

 

(不知道在寫什麼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