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介紹一個lag很久的產品:露得清抗痘保濕潔面慕絲,看看上市時間在前年,我好像真的lag有點大…

 產品介紹: Neutrogena露得清抗痘保濕潔面慕絲

大小: 117ml

●Micro Clear™科技:可溶解阻塞毛孔的多餘油脂,並幫助水楊酸深入毛孔根部
●BHA水楊酸:抑制生成中的青春痘,不讓痘痘冒出頭
維他命B5:潤澤膚質,肌膚清爽不緊繃
源自天然樹脂成分之特有乳香萃取物:提供肌膚清透柔滑的膚觸
綠茶菁華及天然小黃瓜菁華:減少肌膚不適
天然草本香氛精華:不含油脂、清爽無負擔
 

P1080533.jpg

使用心得:

自從用了burts bees的抗痘系列,覺得真的很好用,因為它有添加1%的水楊酸,對於抗痘真的有不錯的效果。剛好這瓶潔面慕絲也有添加0.5%的水楊酸,又剛屈臣氏特價就買下來了。 

這瓶我通常都是壓兩~三下在手心使用,泡泡滿綿密 的,用起來很舒服;產品的保濕度很夠,洗完臉後不會覺得很繃、很乾的感覺。綠綠的瓶身和淡淡的小黃瓜味,我個人很喜歡,不會覺得味道太重什麼的。

P1080536.JPG(圖片是壓三下)

整體來說我覺得滿好用的,但對於治痘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功效,畢竟本產品只有添加添加0.5%的水楊酸而已啊!

 

如果下次要再買洗臉產品,我應該還是會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