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不順啊~剛從南部回來,先是高鐵沒有回台北的票了,就坐飛機(bus一定沒有位子),最近ezfly有出特惠票種,沒想到星期六晚上就沒票了(也要三天前購買啦~:p ) 雖然我坐飛機坐沒幾次,但是今天台灣上空異常不穩定~真是小恐怖捏。今天又花錢"訂"了新的眼影(也要四月中才上市、拿貨) ><" 我幹麻買啊~~~~不過我同學說試妝很好看,有小小安撫我的心~ 然後又買了KANEBE的唇膏,(明明我上上週才買了mac的唇膏~)最慘的是我晚餐在7-11買了小麵包來吃,居然結帳後忘了拿Q_Q 還有還有~今天基隆天氣好冷,又下雨Q_Q 我要高歌一曲~苦命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