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
 22                     
       使用防曬隔離乳需求:天天使用
                  肌膚類型: 中、乾性
 


  
 
        
 
    
◎試用心得:

隔離效果:
我小時候很愛曬太陽又不喜歡使用防曬產品,導致現在只要長時間曬太陽就會過敏起疹子;前幾天去墾丁玩的時候就是看中蜜妮高防曬乳有超高的防曬係數SPF50、PA+++,可以維持長時間的防護;回台北的時候看看其他同學再看我,不僅沒有皮膚發癢,更看不出來我才剛從酷熱的南部渡假回來呢!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 因為我是中乾性膚質,所以產品的選擇上首重保濕,之前在日本買了一個一樣是SPF50、PA+++的產品,害我臉部脫‧皮‧了,這真是一個恐怖的經驗! 選擇要使用蜜妮高防曬乳的時候其實也下了很大的決心,(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啊!);一開始先試在手上(附圖),發現它滿滋潤的,也不會太乾,而且可以遮住手部毛孔,後來擦在臉上感覺並不會太黏,非常的乾爽,不會給肌膚帶來多餘的負擔。 使用起來感覺和花王的另一個牌子sofina very very質感差不多,可以說是sofina的平價版啊!
 
     

      
     

使用便利性: 蜜妮高防曬乳最棒的就是它那巴掌大的迷你size,可以讓你帶著上山下海,也不覺得累贅。Milk乳液狀更好推抹吸收,並且可防止UVA和UVB對皮膚的傷害。
 
其他發現:  蜜妮高防曬乳產地是日本喔,而且外瓶用珍珠色做瓶身,整體超有質感的,簡直就打敗所有開架產品啊,這也讓幾乎使用專櫃產品的我心動的推薦給朋友使用勒。

           商品整體評價: 5個愛心
蜜妮高防曬乳簡直就是學生族群的福音嘛! 除了防曬效果和專櫃級的產品不相上下之外,連包裝都非常有質感,而且超低的價格人人都買的起,有了這種傳說中的好物,今年夏天你還有理由變黑嗎?
 

      ※其他詳細更的資訊請到官方網站: http://ad02.sp88.com/2007bi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