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瀏覽blog的時候看到blogger大推Dogeared的飾品,雖然我不知道它在國外紅不紅(聽說超紅),也在雜誌上強力主打;看到設計真的不錯,價格也算便宜(一千以內),就買啦~大家可以看官網的圖片再去拍賣找賣家買,因為網站並沒有送到台灣Q_Q"  

該網站宣稱任何的產品都能許願 ~wishes and dreams~  就看你信不信啦! : )

以下是我收到實品的照片: 

材質: freshwater pearl+925純銀鍊子


賣家還很貼心的附上小束口袋


背面也有個小袋


這是正面珍珠和背卡的樣子 (拍的不是很好啊~^^")


整體

  
單拍 (沒開閃光)


    
 
來說說我收到的心得好了,賣家人粉好,這我想就不需多做解釋啦(哈)東西的品質我是覺得和價錢比不會差太多(就是以這個價錢收到這種商品ok的),比較可惜的是它只有半顆*(底部是平的,上面是弧狀),我還以為是一顆,氣孔和生長紋也有點明顯,不過~都還在能忍受的範圍,雖然是養珠,但是我覺得它的光擇還不錯!如果還有喜歡的款式,應該還會再買第二條吧! : ) 畢竟只有一條實在有點單薄~ (我最近真是迷上珍珠的東西了~:p)
 
如果大家有買&分享blog的話希望能留言給我和其他人看喔!

Ps滿多人都買金鍊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