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內心陷入某種煎熬,不是工作更加不是感情,是我很想買一件洋裝……但就現實來說,就像我親愛的表姊告訴過我的:「資源有限,慾望無窮」這樣。哀,這種想買東西的心情,捲毛應該是最能了解的了~不過差別在於: 他比我有錢很多倍。

 

 

對於捲毛這幾天的陪伴,我一直到今天始終覺得很愧疚,我真心的希望我能早點下班,但是偏偏客戶的詢價很多;我不敢說我對工作很了解,不過就我的經驗來說,我們一個案子,到客戶決定要下單,通常都要經過一個月,或是更長,這種市場透明的產品,重要的是時間(迅速)和價格(低廉),我沒有辦法接受我下個月的業績不好、數字難看,所以我只有努力的報價,讓我的客人開心,即使我的價錢不好,但至少讓他知道我一定會給他一個數字。每次我晚上跟客人講完電話,他們都會說我很nice,或是我很認真之類的話,現在想起來,我還是真的很nice……

 

 

今天是情人節,台北天氣有點霧霧的,虧昨天還是個有點熱的晴天,我希望我的捲毛今天過的不錯 J

 

(剛睡醒亂寫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