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020.JPG

上面那三個是住的飯店送的天天都會送的小禮物~就是小線香和一對杯墊,滿精緻的~

P1080022.JPG

左邊是大家都會買的曼谷包(90B), 和身為護唇膏控在國外必買的護唇膏,BOOTS 的護唇膏並不是很資潤,不是很愛~不過我還是買了數條回家(因為60幾元而已). SMOOTH E 這牌子在泰國廣告粉大~上面又寫 made in usa. 所以我就買基本的護唇膏試一下. 中間的護髮產品整個系列在泰國的超市都買的到~我現在很喜歡那種條狀髮品, 加上他價錢又不貴(一百多元) 所以我就買了幾包回來試下~好用再去買其他的洗髮來用~這是台灣滿多髮廊用的產品喔! 圖片右邊的是banyan tree的去角質產品~味道很好~最後就是泡麵數碗=>我出國喜歡買泡麵 @@"  

 

在7-11就買的到的燕窩飲料, 是冰糖燕窩口味, 千辛萬苦才找到的 :D. 35B左右. 他會跟蠻牛和膠原飲料放在一起~所以不要找飲料的冰箱喔!

P1080019.JPG

在JJ MARKET 買的枕頭套~ 一個殺價到200B. 質料摸起來很柔軟!

P1070982.JPG

P1070981.JPG

圖片這間是JJ MARKET 會令女生瘋狂的一間店~~~!!全部的髮飾都是白色的~~又很粉嫩~如果在東區買的話應該要兩倍價摟~我只買了兩個比較可能會用到的~兩個才200B~真的很便宜吧~~~!! 店的位置靠近MRT 2 號出口.

P1080018.JPG

P1080026.JPG 

kuso 的設計師款T 也是必買的東西~ XDD 一件200B左右. (我有挑材質好一點的~有些t 很便宜,但是比較薄、會露點~~!)

P1070938.JPG

接下來這間店是在BTS phrom phong站靠近百貨公司入口的保養化妝品店. 店內的東西不便宜喔~ 不過他的睫毛夾因為彈力實分大, 所以隨便都可以把睫毛夾超翹的!!一隻約115B左右!大力推荐啦!! 他們的網頁: http://www.beautybuffetshop.com

 P1080025.JPG

P1080023.JPG

髮圈是在JJ MARKET 買的~ 圖案很可愛~ 殺價兩個30B成交~ :)

Karmakamet

接下來這間店我超愛的~~他們的精油產品的品質都很好,聞了不會頭暈~雖然價然比較貴一點 但是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喔!我買了擴香和香包數個~

網頁:www.karmakamet.co.th  在JJ MARKET MRT2號出口有一間 (不是bts喔!) 或是在百貨公司內也有! 

 Karmakamet

Karmakamet

Karmakamet

泡泡燈 - 浪漫人專用

在考山路買的 "泡泡燈" 天真浪漫人士必備! 一串200B, 我媽說很美勒~他也很想要~XDD 在考山路拍的圖片居然都沒了~不然就可以示範一下那種浪漫的感覺~哀~(奇怪~怎麼一直打成浪"費") 這一整條掛起來 散發著黃光 ~真是太美啦~~~!! 這種東西當然在JJ MARKET 也會有~但是我沒有勇氣去問多少錢~

P1080028.JPG

最後加映買的內衣~ 一件約600B. 在百貨公司還是可以問一下sales要不要給你discount~ :) 說不定會有收穫喔! 

P1080030.JPG 

還有在百貨公司買的dress~ 約1600B. 沒有比較便宜啊~~百貨公司內比較便宜的衣服要多注意一下~有些可能在台灣夜市就有類似款 價錢可能更便宜喔!

膏藥的部份就沒照啦~~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