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啊~~最近在找工作,所以只能再分下集了! ><"  如果有文詞不順或是oooxxx的缺點請留言指教! 


              



1.      天天發文
2.      妥善宣傳
3.      自我風格
4.      文章多變
5.      其它參考
a 回留言
b "引用" 的力量
c 推荐
d 文章好讀
e 多看別人的分享
f  圖片還是文字好

 
1.      天天發文
天天有新文章不是要你亂寫一通,請你好好觀查自己那種文章最受歡迎?!哪裡文章類別最常被google或yahoo搜尋?! 然後就強化那一點,像我剛開始就是以我的置頂文起家XD,直到現在,每天都還有很多人是靠這篇文章來的,也有人因為把我加入他們的blog聯結中 (小女不才,非常感謝!)。其實那篇文章本來只想想要"分享",但後來卻意外成為我的第一步。我看過有些大大說:不用天天發文,我提出相反意見的理由是: 你以為你是大大嗎? 你以為你沒發文就有人來嗎?!據我自己的廣告分析,我沒發文那天,沒啥人來,然後收入應該不到一元~XD 所以,如果您想認真賺一百元,不要讓懶散的心打敗自己!
 

2.      妥善宣傳
寫了"好文章"( 或是寫好了文章),最重要的是宣傳,你可以po在bbs上,可以po在yahoo上,前不久我在實驗這點的時候,我還曾經po在中國的網站過,你覺得效果如何呢?! 比我po在台灣網站綜合點閱率的還高! 幾乎每天都會為我帶來人潮….我覺得知道我po的那三篇文章,都非常廢又無聊,但是就有人看,很怪吧? 而且從google分析結果,看我blog的大陸人還算不少 囧” 所以你也該想想該如何宣傳你的文章,一開始不要害怕自己寫的不好,反正我也寫的很隨性啊~ 只要你有心想要認真經營,就一定會成功! 還有一點,blog最重要的就是”照片”,如果你沒有照片,看了你的文字宣傳之後,誰還要多開一個網頁看你的文字?! 
ps像我覺得willy的blog寫關於財金的文章,寫得很充實,他說他都沒錢氣~要我怎麼相信嘛~!
你就是欠宣傳嘛~: p 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喔!



 3.      自我風格
如果你每天仔細做好這兩點,依我自己的經驗,每天能為你帶來300-500的人氣,不過這些還不夠,因為一般來說點擊率都不會超過1%,你應該要做些什麼才能穩定成長;我認為你最好建立你自己的風格,也就是說,如何讓人一想到"美食"、"旅行"或是"彩",就會想到你! 不過這需要一段時間慢慢建立,您不見那些大大都寫blog三年五載的嗎?!
 

4.     
文章多變
這是我在半個月前發現點擊率下降想起來的辦法~很怪齁,為什麼確立風格後又要文章多變啊?!變不是要你變的偏離你自己的東西,而是在你也有興趣的範圍內多加一些東西,譬如我寫了彩妝文,又寫blog的小東西分享文,這兩者對我來說並不會為文章整體帶來衝突,彩妝文帶來女性reader,而分享文可以替我帶來both reader;這樣來說,廣告或許不合a女的胃口,但可能會吸引b男,這樣您的收益會因此提高一些。有時候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寫一篇文章,但是卻很少人read,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受不了的廢文,卻大受歡迎,後來我發現有些東西並不是很主觀可以判斷的,只能順著自己的心意寫,要猜測的話實在太困難了。


其他的下回見嚕~~!! :  )   

本文若轉文請註明出處!
請勿任意copy包裝成自己的文章! (就算是大大也一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