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另一半的推文~~

 

SDE照片參考網址: http://youtu.be/qWXG1cQF_us

 

小弟已經在前天舉行完婚宴,但現在還是意猶未盡XXD

此次儀式與喜宴的攝影師,小弟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尋找。

 

主要的選擇要點如下:

 

1. 人物間的互動,要自然不做作

2. 景深選擇正確,不要張張淺景深

3. 主題明確,不需要拍沒有意義的動作

4. 光線的使用,絕對要把閃光用的像自然光

5. 照片調色,調色也要自然,不要太濃郁

6. 報價可接受,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啦

7. 使用者之評價,沒看過評價就做選擇也很危險

 

大部分都是從VW來尋找,再輔以網路上的照片以及評價。

大約與十位攝影師聯絡過,再依照對談時的專業程度來做決定。

最後就選擇了喵吉啦,原因如下。

1. 構圖理想,會抓重點

2. 瞬間的感動,這要相當的功力

3. 光線的使用很棒,非常的自然

在婚禮開始前一個禮拜,我也與喵大面談了相關細節。

他也給予我關於儀式宴客時的流程以及時間上的掌控之建議。

 

儀式當天早上喵吉啦提早一個小時就到了新娘家開始準備。

儀式開始前喵大還會與媒婆討論流程,並在進行時適時給予提醒該注意的地方。

拍照時也會提點我們要擺什麼動作才會帥氣漂亮。

最後到入房的飯店,他還幫我們拍了好幾組類婚紗照。

 

隔天宴客時,喵大一樣提早了一個小時來準備。

而且還帶了一個助手來幫忙打閃燈。

這天宴客後,每個人都跟我說:"你的攝影師是哪位?未免太專業了吧!"

我的岳父岳母都讚不絕口,朋友都說想要推薦攝影師給朋友。

光聽到以上的評論,我就真的覺得找對攝影師了。

 

當然,目前完整的照片還沒出來,以下是喵大提供給我宴客時播放的儀式SDE快剪影片。

就給大家做參考囉,謝謝。之後等完整的照片出來在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