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上週的未完成,這些可能是我自己或是其他人的點子自己加以實驗的心得;


回應留言

回留言是很有趣的事,因為可以和其他人交流,所以我回留言回的很開心
~之前我看粉多大大在寫blog的一開始也是很謙虛的說大家的留言我都會回blabla之類的,但是變成大大後氣魄就不一樣了……~離題了,我是想說: 沒回留言的權力只有大大才有,我們就乖乖回留言吧~: p 回留言會不會多賺幾毛錢我不知道,不過可以幫助別人是真的~至於有些人認為去其他人家中留言可以獲得回點率,我覺得這樣做是沒錯,但是回收太少了,除非你在大大家發表令人驚嘆不已的文章,不然回點率大概也只有大大一個人罷了吧


引用
引用是個很變態的東西,如果對方是個大大,又剛好賞你個引用文,那你就真的紅了
! 但此重點是: 你要寫什麼讓他們引用? 如果被不是大大的人引用,那你要好好謝謝他們,因為他們有一天變成大大,你的身價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哈哈,總而言之,被引用的話,你的曝光率又會大增~ 但是如果大大用你的文章,又不跟你說,那怎麼辦?! 只好請你看一下合理使用的網路禮儀


推荐連結:

推荐連結和引用一樣,只不過推荐是很慢的人氣上升,引用是很快的但卻不長久的~ (推荐連結的位置太不明顯,所以很慢被其他人發現XD,引用的話可能幾天很多人看,但隨著文章的消失,就沒人來了
)回到同一個問題,你的文章要怎麼樣寫,才能讓其他人一看就上癮?


文章易讀:
文章易讀指得是你的排版,和字的間距行寬易讀,不過因為我每次都弄失敗…..加上我的電腦是寬螢幕,所以有些人會看到我的照片放很醜><” 對不起…..用我的NB看都是非常美的啊~~~~~


多看別人的分享;

這算是看別人的文章,自己也可以產生心得或是想法,有些blog小東西也是逛別人的blog,看到覺得不錯,剛好也沒人介紹,這樣我就順便寫一下文章,分享在哪邊下載or使用方法! (這樣又一篇文章了!) 而且多閱讀有益身心健康嘛
~


圖片還是文字好?
我指的是廣告要圖片還是文字好?! 我覺得可以先用圖片,因為大家都喜歡看圖,不喜歡看字,而且看到美圖忍不住就會mouse click,然後你就賺錢了! 不過文字廣告是比圖片廣告有更多的選擇,而且就種類來說,圖片廣告並不多,很快就出現重複的圖片,沒新鮮感後就沒什麼人會點廣告了! 像這位仁兄這樣,用圖片和文字廣告一起~真是太天才了! ~:P
                     


好了,這篇文章的分享總算寫完了,這些都只是我的小小心得罷了,希望大家可以不吝指教
! 最近我終於要開始找工作了,這週要去一間上市紡織公司(我跟紡織公司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有緣) 做一個小小的英文測驗和面試,希望我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 雖然不一定要去那間公司工作,不過能被接受也是一種肯定,等我真的找到工作後一定會再分享面試技巧的! :p  啊啊~其實我要說的是─最近就算沒發文,但我還是活著喔~~ 還是可以熱情的留言給我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