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鴻禧大溪別館 下午茶 (大廳酒吧)

   網址:http://www.tasheeresort.com.tw/rest.asp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永福里日新路166號
   電話:886-3-3876688
   營業時間:假日08:30-24:00
                     平日09:30-24:00
   價位範圍(每人):假日NT$460+10% 小孩另計
                           平日NT$80起 (無自助式下午茶)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鴻禧山莊"這個既充滿政治味道又神秘的地方。

要說"鴻禧山莊"是個世外桃園也不為過,因為它位在偏僻的山間,若不是特地來此,一般人是很難會來這邊的;在這個小山丘見證了多少有錢人或是達官貴人的盛衰,同一區的o先生可能突然間的破產而不得不賣掉房子、前總統要來山莊住時,路邊全都是便衣刑警。   ps山莊內的房子也是有分size的...Q_Q"有錢真好~

山莊內一景─下雨天


別館外觀


內部

別館一共有五廳,分別是大廳酒吧、福園中餐廳、四季西餐廳、星光夜總會和池畔酒吧。
假日的自助式下午茶分別在大廳酒吧和四季西餐廳享用,我的私人推薦:請訂"四季西餐廳"的位置,可一覽泳池畔及高爾夫球場的美麗風景。別館中一定會出現的料理就是:台灣小吃,有蚵仔麵線和擔子麵,由師傅親自依各人喜好的做,比較有趣的是它的醬除了一般的醬油、醋還有X.O醬,X.O醬加在蚵仔麵線裡除了麵價提高,也比加辣椒醬更有一番味道:擔子麵也很好吃,幾乎是我們必吃的一道!
不過我覺得好像味道有點不太夠,感覺很清淡~其他的還有義大利麵、三~五道冷盤、生魚片、生蠔(恐怖)、湯品(中藥排骨?!)、飲料(兩種,cofee請跟服務生另外加點)、點心(五種以上)、時令水果。以上這些都會更換,並不一定會出現,像之前有的可利餅換成巧克力水果(聽說不好吃~)







加了xo醬有比較美味嗎?








聽說不好吃~^^"


這要自己跟服務生點喔! 不然是喝不到的!

總結就是,東西的品質都不錯,價錢也不算太貴,想從2:30一直吃到5:00也沒人會趕你,星期六人雖然有點多,但還是不及台北飯店的人潮,菜沒了也會一直補,算是個可以享受美好時光的地點;缺點的話,可能就是:菜色不多 (因為人也沒那麼多嘛)

福園是獨立包廂一桌一桌點菜的方式,聽說也是GOLF CLUB平日聚餐的場所;星光夜總會 則是晚上自助餐的場地,我個人是很喜歡晚上自助餐,印象中每人是1000元的貴氣晚餐~(通常我都可以吃到10盤....)

分享幾張山莊私人住宅的照片~我是很怕拍了會侵犯隱私><" 放兩張就好,其他去相本看吧~~


每一戶都會盡力維持美麗的庭院
 



 ps中的ps google pack可以下載諾頓防毒耶!! 想安裝的人可以點: 實用下載 那邊來安裝使用喔! (昨天不小心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