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萊姆奶油葡萄派
【規格/內容物/熱量】:1包六份 每個98卡
【評分】:65
          (60分以下為不推薦)
【心得】:



這款餅乾我也是肖想很久了,幻想自己下午很閒可以喝個下午茶配餅乾~
但礙於價錢所以一直沒有買;這樣一包是69元。



內餡


產品上的說明說有微量萊姆酒,真的還滿"微量"的,因為我都吃不出來....中間的奶油餡並沒有很重的味道,一口吃下去整個都是很"乾'的感覺,=>只有餅乾,吃不出有內餡的感覺!



買了才說它6個69元很貴,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請仔細看它的外包裝(圖一),它真的只有照"六"個啊~~實品長像也和內容物一模一樣,只能說它照片照的好,文字廣告也很會美化了吧!




優點就是: 它真的可以當點心,比一般手工餅乾有飽足感,而且也滿鬆軟的,如果喜好這種小點心也是可以買買來試試呦! ^^"
 

後記: 剛剛我又不死心,泡了"伯爵茶:配著喝....哇.......口感真是天差地遠....整個搭配的很好耶! 或許這真的要配茶才好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