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   http://0rz.tw/2c2Nj   
請多指教 @@"

今天有翻的點趕 :p  請鞭小力一點啊~~~~QQ

 

在面試中,最常見又極為困難的問題莫過於: 你可以介紹你自己嗎? 我相信每一位面試這都會被問到這個問題,而我保證大概只有少數是真的很樂於回答這個問題。你在一開始被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一定是很紊亂的,因為你一直在想我要怎麼介紹我自己,才能最讓人印象深刻?! 而這卻是一個大家常犯的錯誤。你認為面試的焦點是在你身上,當然你的自我介紹也是在”你”;但是,面試的主角並不一定永遠是”你”,而是你有多適合這間公司。如果你這點放在心上,這個題回答將會為你進公司鋪路。

當你被問到自我介紹的問題時,你必須用10-15句強調說明你最強的技能是能幫助公司的。儘管它們多的不勝枚舉,但還是做簡扼的摘要告訴面試者你在近期內的最佳的成就。指出你在面試前就對公司的產品、需求、未來規劃,充份地研究過,而你對公司的未來和成長很有興趣,你也能利用你的技能和經驗幫助公司成長。     (以下內文請到網站看,有不了解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