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和QQ去了趟合歡山、清境武陵之旅,還爬了百岳之一的石門山,不過石門山算是用走的,可能比你家附近的山還容易,對~比象山還簡單,絕對不會氣喘如牛,只是上頭風有點大,要小心: )   武陵那邊環境也很好,不過花季大多從三、四月開始,我想到時春暖花開,一定會更美麗,武陵有賣一些特產,我最推的就是"茶炒花生",品質很好,花生也很好吃,一包一百五吧! (有點貴)

不過爬山回家之後我就的"嘴泡疹"+"牙齒腫"(就是智齒那種腫起來了~),好痛喔!其實這兩個都是老毛病了,大概一年就一次或兩次吧!沒想到這次是兩個一起來,看來我這個晚睡QUEEN,可不能再得意下去啦~早睡早起方為正道啊~i'm a night OWL, not morning Bird. 早睡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這是習慣嗎?每天一到晚上,我的精神就全來了,不自覺的開始很high,又剛好朋友都會在晚上找我聊天,然後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啦><"  對了,如果你有什麼良方,可千萬不要吝嗇留言告訴我啊~我一定會很感謝你的! (跪)

昨天還去了新光三越一趟,本來沒有想買的意願啦,就隨便看看,沒想到南西店東西太多啦! 我一買就了兩件上衣和裙子,整個好開心啊~~~~打五折耶!!可能買氣真的不是很好吧?或是運氣好,有一間本來只有打八折,小姐直接算vip價五折。現在B1的櫃大部份都下五折了,要買要快喔!!等我穿了新衣服出去再放上照片吧~這可是我粉得意的戰利品呢! 會買東西買的這麼爽的原因是因為沒有QQ在身邊啦~因為他一在旁邊就會嫌東嫌西,我們喜歡的style其實不太一樣,所以我們逛街就會讓我買不到我喜歡的衣服,然後我就會很不‧開‧心! :p

最近相簿新增的我的相片,有幾張照片充分的表現出我應該減重的部位XD,我會好好加油! 哈哈~好了~祝你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