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份女生都有飾品上的水鑽掉的經驗,買很貴的飾品就送回原公司補,買到不好的就丟了,可是那種很心愛的或是要花好幾百送回去補的,該怎麼辦呢?!前一篇文章我說我在特賣會的戒指掉了一個鑽,隔天拿回去換的時候,已經沒有同款的了!最扯的是─唯一一個同款的也掉鑽了 囧"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發現在長安西路那邊有不少做少做手工藝的店家,像圖片中花朵上缺的鑽叫做尖底鑽,請指明購買,因為大部份的店家都不會進這種,所以要慢慢找。





鑽都有分size,所以要買的時候建議要帶你缺的飾品去比大小顏色。買好之後一般都是用AB膠來黏,最後再買做水晶指甲專用的透明指甲油上一層保護,使它不要再掉鑽(若用一般透明指甲油怕會讓水鑽霧掉)。如果怕弄錯,可以請店家幫你服務,他們會收一些工本費。

我後來買的鑽不是施華洛世奇水晶,因為找不到這麼小的size,所以買了奧地利水鑽,光澤也滿美的,一包是12個35元,工本費80元(不是在那間買的),比送回原公司修要300元好多了!


相關資料: 
我買水鑽的店: 
東美飾品材料行 http://www.eastbeauty.com.tw/ 
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35號1樓
電話:02-2558-8437
營業時間:09:10-18:10(六、日營業時間略有不同,先去電詢問)

幫我補鑽的店:
阿嚕咪展燙DIY  http://www.pomp.com.tw/ 
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4號
電話:02-2559-2257
營業時間:10:00-18:30 (週日休)

這是賣不少平底鑽的店
http://www.crystaldiy.com.tw/  (平底鑽)


地圖: 


知識+ 
捷運新店市公所站附近一家飾品店
老闆蘇二姐很願意幫客人維修飾品(只要她有辦法修), 只會酌收材料費
電話: 02-2913-1929, 0910215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