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幾天就要出國了,覺得非常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和QQ見面了~ : )也可以看到屁嚕嚕,心情就很好,嚕嚕是一隻很膽小的貓貓、又很容易滿足的貓貓,不知道他以後五天的寄養生活會不會心情不好: ( 不知道會不會寄主的貓貓欺負,嚕嚕從小(兩個月)後就沒有再和其他貓貓來往,我真的很擔心: (  ㄟ~居然擔心了起來.......再說一下開心的事好了....^^"  這次去巴里島是spa之旅,讓愛spa的我一想到就很興奮啊~~~而且剛好這週起會有寒流,剛好就是去避數寒的嘛~

前幾天我在洗澡的時候,就在想一切真是世事多變,以前都會覺得: 我這輩子是不是不會出國了呢?! 等我真的出國了,又想: 這是不是這是最後一次,那我一定要好好玩之類的......轉眼間,出國卻成了我每年都很期待的事,搭飛機也是一樣,來往南北兩地,我會擇一搭飛機,以前也會看著天空覺得很遙遠,沒想到現在卻那麼近。我想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我的朋友常說我的笑點很低,也很容易滿足(常常不怎麼好笑的笑話我都會笑的天花亂墜),或許這代表我的生活不會帶給我壓力吧! 不然我怎麼會笑口常開呢?話又說回來,我覺得很多笑話真的滿好笑的,怎麼大家都不會覺得呢?! 真是的.....

新的一年終於要到了,暑假也要開始找工作了,(對...我還是學生^^") 希望我明年能更有勇氣和耐心面對未來! 人生的路還很長,一定要好好認真的經營,才不會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