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有很多不錯的東西可以買喔~為什麼我說不錯呢?!因為只要你想買的,都可以買的到,不會像在日本,買東西都要垂心肝..... : P

§超市:  


Bali當地超市都會賣保養品,最紅的lulur大約RB11400(rose比其它口味貴一點,一般在一萬以下),經過計算後,11400 印尼盾  等於41.382 新台幣,在各個mini market都可以買的到! 但是在ok便利商店沒有,ok賣的lulur是lux的,臺灣沒有。使用心得: 因為這東西很hot,所以我也買很多,但是我並不覺得特別好用,頂多算是便宜的東西,你想想在台灣一個40多元的保養品品質如何?! 反而在椰子工廠的我覺得品質比較好,但是因為我已經買很多了......所以沒買:( 這算是自己貪小便宜吧! 不過這東西每人的感受不同,我也不能說千萬不要買,只是分享一下使用後的感覺摟~


viva手和身體乳液RB7200......經過計算後,7200 印尼盾  等於26.136 新台幣 為什麼我會買呢?!因為我覺得那邊的味道好香,聞了心情很好,所以我就問幫我按摩的小姐什麼乳液好用,他就推薦我當地人使用的viva這個牌子,還特別說要rose的喔。使用心得: 很有水感,我不太喜歡,但是味道真的不錯^^"

超市還有賣泡麵,依我自己吃過的感覺,普遍味道都很淡又偏辣,一包不到十元吧^^" 還可以買泡麵回去做當地的炒麵~也是不錯的! 不過當地超市灰塵都滿多的 囧" 出來一定要洗手.......


§POLO RalphLauren
Bali 都是賣Polo Ralph Lauren找一下官網圖片大概就是這樣的polo衫。目前是打八折,我自己有買幾件,一件算一千五左右吧,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官網價錢,真是便宜不少~那邊也有big pony的款式。機場也有RL,打五折,但是價格比外面貴XD,所以不要看到打折多就生氣~哈哈!每一間店的折扣相同但存貨量都不一樣,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就可以買了! ps 據我前幾天到台南新光三越看過的價錢,大馬一件都要三千以上,小馬兩千......

§烏布市場
我想這個地方已經大家應該都很了解,就是要殺價而且中文也會通,我看老外在這邊也殺價殺的一直笑,應該覺得很有趣吧~我殺價功力不怎麼好,大概都以四折成交,導遊跟我們說:回到車上大家不要討論價錢,不然心情會很不好!( 這是真的! 千萬不要這麼做! )還有導遊說他們學校一天只念書兩小時,很多都沒有念過書,所以想比較直接,如果你沒有要買東西,就不要出價,如果出了價錢,又不買,他們會下蠱,就是拍一下肩膀,晚上回去就會拉肚子,這是導遊自己有遇過的! 如果你價錢出太低,他會回你:神經病! gogogo!(加上揮手) 我都是用兩折開始殺,他就會跟我說: 小姐~高一點啦~ 我再出價高一點,他就再低一點,滿好玩的啦~這裡東西真的很便宜,一個東西買到RB五萬就很了不起了!當然如果你在Y拍買烏布市場有賣的東西,我只能說~你更了不起!! (Y拍簡直就是天價)

ps線香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味道不錯~價格可能貴一點~但是我滿喜歡的:)
雞蛋花蠟燭我超喜歡的!(因為我喜歡雞蛋花的香味,又可以放在遊泳池)大家自己算一下價錢,y拍有人一顆賣10元.....在烏布市場都是兩萬到一萬五起價(百貨公司賣兩萬),我問了五間吧....終於在一間不起眼的店買到這個價錢。

§百貨公司
我忘了百貨公司的名子了,不是太陽百貨公司,是另一間新的。木雕貓和線香價錢不會很貴,化妝品品牌有:倩碧、HR、MAKEUPFOREVER、克蘭詩、MAYBELLINE......(有些忘了)衣服有RL、ROXY、LEVI'S。LEVI'S有一個副牌,台灣並沒有進這一款,一件短袖上衣約一千元台幣。

§(市中心)免稅店
   http://www.plazabali.com
是一間很大的免稅店,聽說是東南亞最大,這裡各個名牌包包幾乎都有,不過缺點是不能馬上提貨,要拿到幾場交貨,像我們是最後一小時才進去逛,真的只能逛不能買捏! 聽說CHANEL黑色指甲油賣的很好,這邊還有很多喔!: )  機場也還有一個免稅店,錢還沒花完的還可以在這邊繼續敗家。

買東西好像就差不多這樣了吧! 那總共要帶多少錢呢?! 我想如果你不會買名牌的東西,一百~一百五美金就夠了,如果要買一些名牌,當然預算就要多一點嚕~(ps自費行程、小費的錢也要算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