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在大安區的時候,經過一間滿特別的保養品店(對不起~當天有點晚了~所以不好拍照),就好奇的進去東看西看,後來sales很可愛的小碎步跑近來說他剛剛在門口講個話,沒看見我們~然後就親切的跟我們介面產品,也很大方的問要不要讓我體驗在手上。其實看到這個價錢~我是不會買的~~因為我的大腦自動幫我分析出: 新光三越a9和微風都有這個牌子,妳在微風之夜可以打折的時候不買、現在新光三越刷卡活動又會回饋禮卷,你不在新光三越買,你為什麼要在東區門市買啊!!重點是:ml數來算的話,他單價很貴!! (~我是個理性分析的人吧~cool)但是這一切在她邊幫我在手上敷面膜試用時說了句: ~你的Chanel耳環好可愛喔~~(我就敗在這句~因為我的大弱點就是被別人贊美我喜歡的東西Orz)

 這間的產品創辦人是MalinGoetz兩位先生,算是同名產品。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是排毒潔淨面膜,還曾被美國權威美容雜誌Allure評選為最佳清潔面膜獎 (請看產品上面那個紅色mark) 加上之前在hk的時候有看到這個品牌,我那個時候好像也有試在手上(?!),反正我有拿到dm,然後那個時候應該是想著:hk的東西果然很怪又貴~還發泡面膜勒~不過我還‧是‧買‧了… …讓偶棉來看下產品介紹~

 

P1070542.JPG

Detox face mask. $40.00  台灣售價:1450.

0.3% Soy Protein. All Skin Types.Amino Acid Hydration Technology - FM-107-04. (有杏仁味!)
4oz. / 118ml.

description: Winner of Allure Magazine's Editor's Choice Best of Beauty Awards (2008)  Best Deep Cleansing Mask.

這個真的很好用喔!我在試用的時候發現他真的很快就可以讓我的手有兩種色差,sales 只有幫我敷一小塊,她把面膜洗掉的時候,那塊應該有白兩個色號吧!!太神奇了!連我這種從小在百貨公司闖蕩多年(?!)的美眉也只好看著我的荷包,一咬牙說:我買!買完我跟qq: 因為太貴了~我應該只會用在鼻頭吧!!! (其實我很爭扎~同種的產品我都太多了,每次保養品用不完又要求人家幫我消耗,真的很浪費)

創辦人甜蜜的使用教學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aOAifi4LI&feature=player_embedded#! (請注意1:15 

It happens at home everyday for us. 這邊~)

發泡三步曲:

P1070543.JPG

P1070544.JPG

P1070545.JPG 

Peppermint body scrub. $30.00  台灣售價:1100.

1.5% Peppermint Extract. Bamboo + Pumice.
Amino Acid Hydration Technology - BS-204-7.5.
7.5 oz. / 220ml.

Sale用很不流利的口氣說: 買兩件八八折喔! 所以我只好在少數的產品中挑一個最好用又便宜的!(媽媽心態)剛好此產品是完全符合我身體去角質品的需求: 薄荷味超重又涼又自然!!顆粒大小也很剛好,不過還是不建議省錢主婦用在臉上,我覺得會有點痛。(ps 我超愛薄荷味+涼涼感覺,所以我洗頭的產品也是用aveda的薄荷款)

(我知道我拍的不夠好~反正就綠色的咩~)

P1070547.JPG

這樣兩種買完的價錢是: 2418. SALES還送我一瓶旅行組尺寸(30ml)的保濕乳液+2PCS排毒潔淨面膜+2PCS洗臉的。因為30ml的保濕乳液就要超過一百五十元,所以我還是很感謝sales XDDD

PS. 因為這間也是aesop公司代理的~所以我知道不會有價錢上太好的折扣,所以有拿到小禮物超開心的~再加上我本來要買travel kit試用保濕乳液,更覺得隔外開心啦!附上美國的價錢~我覺得不算太貴喔!可以開心的在台灣買就好了!

官網: http://www.malinandgoet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