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內容主要是在告訴你怎樣減低帳戶被取消的可能! 


第一點、是儘量都在同一台電腦進入你的Google Adsense系統,不要為了向朋友炫燿或者是心癢想要看看自己的收入而在別台電腦開啟你的Google Adsense後台 , 也不要帶著你可以無線上網的筆記型電腦在公共場所等可以無線上網的地方上網時檢視你的帳戶內容。
Ps. 如果真的手癢想看怎麼辦呢? 請見此篇文章~

第二點、儘量利用Google Adsense的「利用電子郵件郵寄報表」到你信箱的功能來了解你的收入狀況,這樣可以降低你進入帳戶的機率。

第三點、當你在你的電腦開啟你的網站時,要記得跟你的家人提醒,千萬不要去點擊你的廣告,最好的習慣是當你離開你自己的電腦時,隨手關閉帶有你自己廣告的網站。

第四點、如果你的電腦是好幾個人共用的話,強烈建議你不要把你自己的網址存在「我的最愛」,要不然哪一天你的弟弟或者妹妹進去我的最愛,然後開的網頁,然後不小心被你的廣告吸引了,然後點了下去...

第五點、這點是最重要也最經典的,那就是─不要心存僥倖 不要以為GOOGLE 不知道! 

*資料來源:  黑石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