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十週年限量版彩妝已經上市了喔~~這週剛拿到新品實在很興奮!! 眼影真是深得我心啊~~

話說本來我和RMK的產品已經絕緣了,因為他們的彩妝實在太太太貴,我同學一塊香奈兒腮紅才一千出頭,RMK的容量比較小也要730還沒有付刷子耶,精打細算(以容量算單價)的我怎麼可能再買他們的東西?!但是我實在太喜歡07的顏色了,所以還是瘋狂的買下了啊~~(這都要謝謝剛發薪QQ的贊助啦~XD)

這次出的產品有眼影(盤)、唇蜜、腮紅、指甲油和睫毛膏皆是印有十週年記念的限量包裝。我帶了一個單色眼影07,現在就來看一下他可愛的照片吧~~~

左邊像花一樣打開的是"保護套",有點類似海棉的東西。右邊的是外盒。(粉有質感)


銀色很刺眼的反光~但真是美啊~~~~~


My favorite color~


     
照片顏色和實品色差不大,使用起來是"偏光"感,這和Chantecaille"玫瑰限量眼彩盤"右下角那盤顏色差不多,而且香緹卡這盤的眼影也同樣主打偏光。我個人很喜歡Chantecaille這盤,一來是只喜歡一個顏色,二來是沒錢 (有錢就算只喜歡一個顏色也會買吧~哈!),若有跟我一樣想買Chantecaille的人可以考慮這個喔!

照片上看起來是有點紫,但是擦上眼睛後卻又是有紫羅蘭色灰紫或是深紫,依你使用方式而產生不同變化,所以當煙熏或是單擦 都很美喔! (擦薄薄的一層非常有氣質) 再來分享一個有趣的事,眼影是在
台南新天地訂的,可愛的櫃姐秋雯是用很輕的手法畫在我的眼皮,在燈光明亮的新天地,讓我一度懷疑她沒上色;後來我也在南西店看眼影,櫃姐卻畫的很像瘀青,還一直強調這色"煙熏"超美......囧" 這是傳說中的南北差異嗎?! 哈哈~

補上試色照 (上面06 下面07)




Chantecaille
"玫瑰限量眼彩盤"


至於金色小星星因為這不是我的菜....所以沒有試;三色眼影的顏色印象中還滿普通的咖啡粉紅色系搭在一起,不過櫃姐說三色可以分開使用,混色又是另一種感覺~~還滿有趣的~hummm想買的人快去吧~不然這可是限量喔!

價目表:  

品項                價格(付現九折)       
眼影06 07 $730
小星星 13$730
口紅 01 02 03 $750
三色眼影 08 09 $1100
腮紅05$1100(三色) $780(單色)
染眉膏06 07$980

RMK網址 請點我! 

*其他更詳細的介紹請看eva的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