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用這個開頭: Mankind - AESOP保養品最便宜的地方! 真的很狂!

澳洲品牌Aesop 不論是在哪裡長年都沒有折扣;身為一個很愛AESOP的小資女想要便宜點,就要網購。

接下來就教大家怎麼使用MANKIND:

首先請先上這個網站開始註冊你的帳號:

https://goo.gl/bZTeMD

 

圖片教學: 

圖一   

如果你在Ref. CODE 輸入: LEAH-R1V 。只要你買滿45英鎊就可以扣十英鎊!!! 就是個再額外多八折的概念!

可是只有新的帳號(email address) 可以使用喔!  

如果你申請的時候錯過了,那麼就沒機會了!~ 一定要特別注意! 

為了得到使用十塊的最大值,建議大家買大約45塊就好了! 

其他折扣碼可以找這裡: https://www.mankind.co.uk/voucher-codes.list

NOTE: 

折扣不能合併使用、只能擇一使用! 所以要用數學好好算一下哪個比較值得摟! 

 

AESOP 有很多明星商品,像我是中性偏乾皮膚,我一直回購的產品有以下三個:

(比較價格為台灣價格VS網站特價七七折時)

Aesop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120ml)限量加大版  台灣賣2700 網站賣:USD46.20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台灣賣2100 網站賣:USD48.13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台灣賣1950 網站賣:USD44.28 

 

其他的產品我用過: (皆為贈品、試用品或是額滿禮物)

很多款的潔面霜: 就是很中性。很天然、也無味道。洗淨力一般。

洗頭、洗澡的: 心得同上。洗完頭髮滿乾的,需要潤絲。

香皂: 爸媽說超好用! 讚不絕口! 但是我天生不用香皂~

護手霜: 都滿滋潤的~ 算是推薦的產品 (湊單的好朋友) 75ml

台灣賣850 網站賣:USD18.86

櫻草保濕面霜: 台灣賣60ml 1500 網站賣:120ml USD46.20

無油保濕精華露 用了滿無感的 不如買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如果你是中性偏乾皮膚,那我推薦你買我的那三個LIST,或是把乳液換成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精華乳" 這個質地比較沒那麼稠,

可以在夏天使用

Aesop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很滋潤 可以保護你冬天的臉頰 但是用太多怕會太悶 所以在台灣我一瓶可以用非常久~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就是化妝水)和精華液,用了臉會亮!!

 

好,接下來選購完了之後就到了最重要的結帳時刻!

圖片教學: 

一開始是這樣的: 

圖片2  

輸入折扣碼: (照當時直扣碼而定)

圖片三  

這邊有一個TRICK: 

如果用美金結帳,只要數字滿$120 就可以升級成有追蹤碼的包裹!!!

NOTE: 有人回報說這樣做台灣還是會收運費~看來只有住美國的朋友可以用這招了!

圖片四   

如果是用美金來比較,匯率沒差多少。但是用台幣比,價格就會差比較多,如果你跟我一樣單純只想買一點產品而已那就可以用美金結算,獲得寄件單號。如果你是大戶,建議用英鎊購買可以買更多! 因為我目前住在美國,所以用美金刷卡對我來說價格只差兩塊美金左右而已。

在台灣的朋友還要注意稅的問題~! 不要一時買太多反而被課稅!  

根據網路上得回報,如果買不足有免費寄件單號的話,需要等待一個月以上,如果有寄件單號,大約要8-9工作天” (不含六日)

不然光買一個有寄件單號的包裹就要加上£14.99! 

建議大家還是多買一點,能湊到有寄件單號最划算! 不然真的是一個漫長的等待啊 ~~~~

我自己的包裹是昨天下單,約八個小時後發貨,含工作天11天後到! 等到收到包裹,我再來update包裝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