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盤眼影盤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那時候看到的價錢是729元,現在可能因為賣不出去,所以只賣299元(忘記價錢了~因為是我家人出錢的啦~) 

這款不知名的限量款是Elizabeth Arden 在1935年所為了記念各世代的女人所設計的外盒,分別為;Nefertiti─"埃及最美麗的女人" (她的的名氣直逼埃及豔后克麗奧佩脫拉)、Taj Mahal (泰姬瑪哈爾陵) 是印度著名的名勝古跡之一,處於北方邦阿格拉,是莫臥兒王朝皇帝沙賈汗為了紀念他已故皇后姬蔓·芭奴(Arjumand Banu Begum)而建立的陵墓和The 20th century woman

我買到的是NefertitiTaj Mahal版本的,不過顏色應該沒有差別吧 : )

來看照片吧~



還有一個黑色絨布套,看起來很有質感

 
 ↓ 就是正姐NefertitiTaj Mahal的盒子;滿像故宮會賣的藝術品 (我差點就想拿來當杯墊)



   
現在就要來看最重要的顏色嚕~~

顏色是紫色深紫紫羅蘭膚色 四色組成;刷毛根據我試刷在臉上的感覺─還滿軟的。
外盒總共1.5cm厚,感覺上有點攜帶不便! 不過有一個很大鏡子算是一項優點
〈以下為有塑膠層的照片〉



〈以下為沒有塑膠層的照片〉 這張去除了塑膠片,連粉紋都滿清楚的~



※感想;
非常值得買的好東西! 因為四色才三百元不到,送禮自用兩相宜,送公司同事、朋友決不會心疼,堪稱皆大歡喜,當然這四個顏色都滿實用的,所以推薦給大家啦! 至於顯色度或是持久度的問題,因為我也還沒使用過,所以沒辦法提供,不過我找了一些資料,有網友發表的意見或許可以參考。

參考資料: 
官網 
http://0rz.tw/772PN (可以看的很清楚外部長像)
urcosme  http://0rz.tw/d32RJ  http://0rz.tw/c22NL (不同色係,可看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