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 後踵足貼組』這是我在7-11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發現的,看到這種小小的試用包我通常都會很快的買下來,我想幾乎所有女生都有過那種穿著很美的鞋子,卻面有難色走路的經驗,現在我想到這種感覺都還會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呢! 小包裝還有另外的好處,因為我買東西的汰換率實在太快了(速度之快到我媽永遠搞不清楚我喜歡吃什麼 : p) 一來可以讓我試用好不好用,二來很快就用完了,不會太浪費。

其中他有一個很有創意的巧思,就是有膠面有一個十字切口,這樣即使你關節突出很多,也不會貼不住!

正面    試用價19元~


背面

       
長的是後腫貼     圓圓的是拇指貼  和  關節貼

  
         


像我自己就很需要姆指貼後腫貼的人兒~我的小姆指因為常破皮已然越來越奇怪啦~~~ (大哭)

因為前陣子還沒有買新鞋,所以沒辦法告訴你試用心得,只能說他的背膠摸起來比ok繃不會殘膠泡綿比起ok繃厚,能減少磨破皮,又我在網路上搜尋blog心得的結果,是好評較多的。

想試用的可以去買試用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