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自己弄的草莓優格,下午肚子實在太餓了,又找不到東西吃,只好臨時隨便弄一下。這是連笨蛋都弄出來,不過要請姐妹們吃小點心是個不錯的選擇,然後再放個jazz的音樂,一切就很浪漫&有氣氛了! :)

成本:
特價草莓─25元(盒)
自製優格─約10~15元

因為是過熟的草莓,所以還滿甜的XD,平常我自己單吃優格會加蜂蜜或是果醬(有果粒為佳)。我在想如果有一天要開健康吧(這是我自己亂想的店名XD),可以以優格為主發展出很多不同的產品,另外再配上松餅或是青汁,或是可以改替成健康的雞塊(我真的很喜歡吃雞塊....)然後訂價....恩~150元吧!XD我是不是滿無聊的?!哈哈!

==================
看我blog的大家都在幹麻勒~?!在工作嗎?還是當個快樂的學生?!當學生之所以快樂,因為你是付錢的那個人....XD我也不知道我在亂講什麼~星期六一整個放鬆~突然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