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週前託了QQ的福氣,買到了這非常美的包包。現在我上班都背這個,很漂亮的桃紅色,是今年最流行的色彩之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包包有點小(我買中的),所以肩背不太方便,常常要用手拿著、也不能裝很多東西,最一個理由有點好笑─它顏色太美了,我捨不得天天用。




包包有三層,前面分隔成兩個口袋,中間有拉鏈,很實用。


中間容量很大,我的手可以五指攤平~


我平常上班會帶的東西:那本書不只是只有會話,還有些實用的句子和有的沒的教學,我早上坐公車若不想睡覺會看一下書,這樣當天寫信就可以用到。筆記本上有不少我的工作經驗和重點記錄。其他的東西是鏡子、錢包、小本本和小包包,紫色小包裡裝面紙和key,因為怕key會"刮傷"我的包包XDD


附上我的小錢包寫真。萬寶龍的。用一至兩年了吧?!雖然有點髒也不是那麼新(我已經有新的包了),可是我卻一直沒用新的,覺得舊包沒弄壞就換有點浪費~^^"因為這個包也曾經是我很愛的~LOVE


你呢?!你的包包又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