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雜誌讓我猶豫很久,不知道該買cancam還是vivi,雖然我最後還是選了vivi,但是滿不開心的....這次的vivi也太小本了吧.....只有218+hawai別冊(不知道是不是小本很久了?!去年的同期可是有392頁+贈品的呀!!)(價格一樣)

vivi三月號主要是Color spring+Bohemian,大致上分為兩個單元:各色直統褲和小碎花裙的褡配。以下照片就以碎花裙為主。(有些照片因為紙質的關係拍的不好,請見諒;有些也不一定全是從VIVI抓的喔)

這件是愛心+黑蛋糕裙。這也是三月號中唯一有穿有色襪子的....(迷之聲:襪子要變成彩色褲了嗎?!)(彩色褲襪要滅跡了嗎?!)


下面兩張是日本店員搭配,對現在比較冷的天氣比較適合:




補充:
以上兩張圖都是從日本一間為LIP HIP的店blog抓來的。

店內基本 情報
http://www.harajuku.info/S27907.html

所 在 地: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6-7
電話番号:03-3478-5130
休息日:無
可坐到明治神宮or原宿站下車
blog
http://liphip-press.liphip.net/

http://blog-chocomilk.liphip.net/
http://blog-lp-yokohamacial.liphip.net/
(仔細看會看到一些日貨賣家的衣服喔!)

注意圖右那雙鞋子.....一直出現的搭配.......><"據說這樣很波希米亞.....


覺得穿雪紡紗會很孕婦裝的可以加上外套or腰帶;vivi很多張都配上流蘇外套....囧"


圖左搭配T型瑪麗珍+↑流蘇靴


簡單的素TX碎花裙;(我喜歡右下那種裙子~超可愛!!對我來說那種皺摺有夢幻的感覺@@")




台灣市面上比較常出現的花色都是一整件同一色,可是下面的花色都是一塊一塊不同色的小花柄。


右下裙子三種花色


搭配針織感小小外套


(摘自網拍賣家dawa)我好喜歡那雙靴子啊!


接下來是星柄


黑星星柄,三件應該都是同一件







星星柄的洋裝太可愛啦!



特別附上:格子裙特集;去年同月雜誌主打格子款~沒想到今年還有勒!



感想:
碎花裙真可愛~忍不住也想買一件,尤其是星星柄的XD

情人節特集:很可愛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