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我在百貨公司看了三次左右吧,買次看到就會忍不住試穿一下,很猶豫該不該買或是買圓頭高跟的就好?!一則現在已經很少穿高跟的鞋子再則我怕Mary Janes會很快退流行,就又要在鞋櫃了(因為我的鞋子都很難壞,所以我的鞋子只進不出...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很浪費)但最終我還是檔不住Mary Janes的誘惑,買了下來......


分享一首歌:Fergie菲姬-The Dutchess-11.MARY JANE SHOES


Mary Janes又稱為 baby shoes一般指低跟、圓頭皮鞋,鞋面有搭扣帶的鞋子。最早來說大部份用的材質是鏡面牛皮。Mary Jane的來源是美國一位漫畫家Richard Outcault在1902年所出版的漫畫─Buster Brown。Mary Jane是主角的妹妹,在漫畫裡她所穿的鞋款就是這樣的鞋款,後來美國一家鞋業公司Brown Shoe Company把漫畫人物的廣告權給買下來,並推出的鞋款,就以漫畫中人物的名稱來命名了。

◎分享我新買的Nine West(這是在折扣買的~很便宜喔!)
外盒(相機清楚+手機不清楚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雙的皮質-鏡面牛皮,穿起來很黑金(亮!!)


粗跟,高7CM




正面照


以下為和各色褲襪做搭配: 
桃紅&寶藍(穿起來腳板變小了)

說真的,每次我穿藍色襪子我就想到X光大道的一個可愛女孩....也非常喜歡穿藍襪,而且她穿的鞋跟都超高...然後她大腿有點粗,我不是笑她ㄟ,如果正妹都十全十美,那我們這些平凡人該怎麼辦!!(ps我大腿也很粗)

這是我在上一篇說過直條紋的襪子,搭配起來有可愛的復古感,至於瘦腿效果倒是還好.......(有照比對,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吧....)



淺灰色穿起來真是可愛到爆!(我自己覺得啦~)


這是深灰色的搭配(襪子是厚地款)


搭配紫色(Elegant!!)


接下來是有花紋的襪子:
昨天分享過的那雙。因為是黑色+厚地,所以穿起來整條腿變的很瘦.....(照片看不出來)



這雙穿起來滿可愛的,不過同也讓我想到之類XDD

銀蔥(說真的,這種襪子穿起來真的很刺,即使這雙是日本製的,穿起來還是很不舒服)還是配尖頭的比較好看~


這雙是我的愛襪,在膝蓋的地方有非常可愛的蝴蝶結,不過襪子超薄的,我曾經就勾破一雙.....(很貴的QQ)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色差.....囧"不過還是可以看出花紋做的滿細的!

這雙我覺得配尖頭鞋比較好看.....配尖頭的看起來腿會超長!(但是不一定會細,因為襪子很鬆,沒辦法把肉包起來.....)


終於照完了~整體心得就是:Mary JanesXColor Tights都很好配,不管搭什麼顏色都很好看;但是要搭上特別的襪子要避免sexy款.....

不想褡褲襪可以看這個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9O4QJCBRnJ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