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布拉諾城堡民宿
位於台9線 385.5k處
訂房請愛用─
http://www.burano.idv.tw/

這是我一次住民宿,所以我並不是很了解所謂『民宿』的感覺是什麼,但是我覺得"布拉諾城堡"對於房間的設計非常用心,雖然沒有飯店那種高級感(和五星的比) 但是和台北一些六星motel比起來不會差太多,而motel兩個小時就要兩千元左右,比較起來"布拉諾城堡"的住房價格是很經濟實惠的! ps.motel的主題通常滿多的,所以才有此感覺,不是貶意

這次我們是住在位於三樓的堤雅;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放幾張官網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其中官網的照片和實際有一些更動,我也將照片附上字供大家參考。

一路從埡口山莊玩下來,在對面車道看到這座"城堡",我第一個感覺就是: 哇....跟照片上的一樣耶....."城堡"就這樣豎立在台9線上。我想要毒舌的說一下,布拉諾的位置並不好,因為位於車子不少的主要道路上,而且大片的草坪似乎沒有規劃活動又或是草還沒長大?! 所以view並不好,加上大卡車跑來跑去,如果沒事我一定不會特別出房外看風景。雖然是佔地很大的空間,卻被切成只有住宅這個部份,如果屋主能將草地多做些利用,我覺得整體上會一定會更好! 客廳設計的很好,讓我有一種愛的小屋的感覺~在上樓的階梯上擺了一些小盆栽,有一種別緻感。布拉諾應該是去年暑假才開幕的,房間維持的很乾淨,沒有什麼灰塵,我想打掃的人不是很細心就是很愛乾淨! 堤雅扣除傢俱後的所剩空間並不會很大,因為床實在太大了! 


剛從氣溫只有三度的山上到台東,有一堆後重的衣服和行李想快點放到房間,沒想到居然找不到櫃子可以放...我是有點驚訝,因為這有點怪,我昨天住的埡口山莊也有衣櫃啊~不過我看了一下,要做一個擺放衣櫃的地方是有點難....因為空間有限,或是可以不用做陽台,因為砂石車跑來跑去,沒有新鮮空氣可言......
至於床~很好睡,軟硬適中~很棒! 不過希望枕頭能再多加兩個,這樣看電視比較方便啦~~房間的備品該有的都有~也提供茶和咖啡

再來就是廁所: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廁所是採開放空間,所以請和可以坦承相見的朋友一同入住,不然害羞來害羞去的~
還有啊~那個磁磚怎麼會那麼可愛?!有可愛的圖案耶! 想知道是什麼可愛的小東西,請自己去住吧~哈~在廁所看見QQ家所做的產品,謝謝布拉諾城堡對產品的支持,讓我們兩個都很high :P  

早餐是好吃的三明治和飲料一杯以及水果,三明治份量偏少,如果我在這邊說希望能有烤土司和培根和蘑菇和荷包蛋和cheese會不會被揍啊: p  (以上請search 英式早餐)

恩~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吧~~~住起來海蠻滿意的,如果下次有人問我去台東住那間好? 我想我還是會推薦他來布拉諾城堡的!: D

接下來就說一下去老爺泡湯的心得吧~因為QQ忘了帶泳衣,在加上比較喜歡泡裸湯,所以我們就選了個別的湯屋,價錢是一個小時一千,比烏來的便宜,服務人員很有良心的帶我們到湯屋後才開始計時! (烏來的就不是這麼一回事~)這邊溫泉水超大,烏來都慢慢流,放到好都要經過十分鐘,而且洗完後皮膚真的有滑滑的感覺! 相較之下,我懷疑烏來的是假的XD;這邊的備品很好用,洗完味道不會刺鼻,而且頭髮也不會打結!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 湯屋太小了! 而且自來水居然沒有供應熱水.....現在可是冬天啊~~用冷水洗身體會被冷死啊~~~還有服務生很濫.....接待那個男生,問問題都不太回答,從櫃台到湯屋要脫鞋,我問他:請問你們有拖鞋嗎? 他完全沒回我......地上都溼溼的......覺得腳非常不舒服! 出來之後,因為腳還是濕的,加上換一個女服務生,所以我又問: 可以給我一條毛巾嗎? 她用非常疑惑的表情,然後我又再說一次,她還是用很不了解的臉看著我(中間沒說過一句話),後來QQ解釋說是要擦腳用的,她才拿出一條毛巾來~(我以為借顧客一條毛巾不需要理由)  剛search老爺的官網,看到一些對老爺很正面的評價,我有點小驚訝~可能是我那天運氣不好吧 : p 對了~我覺得洗戶外的比湯屋好耶! 因為有spa區~而且價錢也便宜多了。


知本老爺官網: http://www.hotel-royal-chihpen.com.tw/main3_2.php
使用的設備是: 天幕風呂;官網上完全沒有湯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