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我徹底變成褲襪控!


其實我也不是特愛彩色褲襪,只是買褲襪已經變成我逛街的一部份,每次看到賣襪子的,都會忍不住看一下~目前我的褲襪約有18雙(不包含還有幾雙在洗的),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我深切的希望Color Tights可以流行久一點.......(還好Color Tights目前在日本襪子網站都是TOP1)
(哇~照片有幾雙色差還滿嚴重的XD)






先來看一下M&M縮圖~因為有些我沒抓


Pink:常常會有人問怎麼粉紅色的襪子,我通常只會想到粉紅+寶藍(連身裙、裙子)or粉紅+黑(連身裙、裙子)or粉紅+網襪,沒想到照片這樣搭也很好看呢!


酒紅: 這個顏色我沒有.....
 

粉紅可是主打色喔~右邊是灰色,是Color Tights中我覺得最實搭顏色!(咖啡有點太平凡了啦~:p)


安全色-blue&purple&grey,應該沒有人穿這色會怪吧?! 之前我在百貨公司看過一個正妹這樣穿: 黑大衣+藍色襪+黑尖頭高跟+馬尾+高個兒=無敵 (我覺得真的太正了!!)



左邊這種是藍綠色直條紋襪,這種直條紋襪還滿多地方在賣的,大約150元左右

yellow:我好像還沒有看過有人這樣穿耶!有淺咖啡色靴子的人可以試試看!


Green:這也是我不會買的顏色之一,因為會一直讓我想到青蛙.....XD



↓↓充滿春天氣息的碎花裙要配什麼呢?!↓↓(這....這....太合諧了.....無言中)


黃+花裙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讓我想流口水.....

因為我最近買了這種裙子~所以這是給我看的XD


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http://0rz.tw/c53jf  其中一雙襪子花色。現在我比較喜歡有圖案的襪子。


襪子採購心得
我買過褲襪的廠牌不少,有日本的MAXIM3足¥1050(税込み)、靴下屋tutuanna、Anna Sui、7-11(最早的買的黑襪褲,一雙一百,那時候覺得很貴)、瑪榭、鑫五洲。
我個人
不是很滿意的牌子為Anna Sui,因為它彈性不是很好,當然我也只有兩雙Anna Sui的襪子,所以不具代表性,僅說出我的感覺;至於其他的襪子中,我滿喜歡鑫五洲,因為彈性很好,也有點小緊,所以就算逛街逛久一點,小腿不會酸,料子也很保暖;瑪榭好像有點太鬆了,要邊走邊拉;MAXIM的好穿又便宜!不過是中國做的,也有點小鬆;靴下屋當然超棒的啦~尤其在花紋上都很漂亮,但是很貴。tutuanna是在xx夜市意外發現有賣,又很便宜(一百),所以買兩雙,滿好穿的喔,花色超可愛,真是很超質!襪子台灣製,不知道他們給哪間工廠代工。7-11的不知道是哪牌子~超好穿!又很厚!給一百分!

tutuanna兩雙為: 
左邊:黑色半透明採色圓點


黑色(厚)圖案有高跟鞋、鏡子、皮包,銀絲是另外縫上去的,不是銀粉。(Y網拍上有更清楚的照片)


以上為褲襪控在pixnet的報導。本次圖片均在tutuanna網站中;tutuanna牌的Color Tights一雙只要525日元,靴x屋卻要1,050日元。

ps褲襪控雖然回鄉下過年,但是買了雙新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