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 女性精油潤潔乳 / 250ml Feminine Detergent   NT$ 550

 

官網介紹

http://www.lerbolario.com.tw/

含茶樹精油、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乳酸、丁香精油、安息香脂、白千層精油。多種純天然草本植物精油成分,不含防腐劑,清爽的使用感,高度潔淨效果,使肌膚細緻,保持肌膚正常的PH(弱酸性),即使生理期間亦能給予充分的潔淨與舒爽。

 

p257_20090305145612_big.jpg 

我本來就有在使用此類的產品,市面上的幾款我都覺得沒有很好用,使用完和使用後感覺其實沒有差很多,有點像雞肋 生理期前使用,感覺比較像在消毒 -_-‘

 

 

蕾莉歐這瓶是天母SOGO剛開幕的時候買的,那時候看蕾莉歐超多人,想說是不是有什麼超便宜的東西,好像有什麼非買不可的感覺;剛好又看到有洗私密部位的產品,然後瞄到這個產品有在做活動,便拿起來聞,味道滿涼的,有很重的薄荷及茶樹味,加上我現在瘋狂迷上精油類產品,衝著他有添加精油,產地又在義大利就買了… …

 

 

實際使用心得:

洗完真的是 舒爽。洗完滿涼的、也不會乾澀,有點滑滑的,但也不是洗不乾淨、洗的時候也不刺激、味道也很好聞。總之有興趣使用的可以購買XDDD 反正洗臉和洗身體都可以用摟~

 

PS我拿來洗臉就沒有很涼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