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南灣+玻璃船+海龜島-->鐵板燒日式料理-->烏魯瓦度下午茶海盜船自助餐 (入住GRAND HYATT BALI )


真是天海一線間啊~

昨天又去做了spa,所以一直玩到今天都沒有累的感覺。今天要到南灣玩水,心情超興奮! 不過這些行程都是要自費的,我們團費總共是23500,再加上今天所選的scuba-diving和飛魚 (Fly fish US30 就是大一點的香蕉船被拉很快飛在半空中),總共720000,可以刷卡或是以美金、RB付費(但刷卡刷 RB )。scuba-diving真的很好玩,建議大家可以嘗試,因為在台灣淺水是需要證照的,這邊每一到二位都會配一個教練,所以安全上也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身體如果不好的人,一下水就會有種想吐的感覺,而且還要付費,所以請先確定好自己的身體有沒有辦法承受吧! 還有另一個新的行程是:飛魚,故名思意就是會像飛魚一樣飛在空中! 這也超好玩的!雖然飛的很高但是很安全。
↑海星

這樣一比感覺就很大了吧! : )  (風和太陽也很大.....XD)

今天因為風向的關係和南灣的人動作"白爛白爛" (就是"慢慢來的意思),和我們後面行程全部亂掉,海龜島大概用20分鐘照完照片就走了......而這天晚上甚至弄到10:30才回到飯店休息! 我想我的臉應該很黑才是吧...... 吃的東西我想應該就不用在多贅述了,因為都不怎麼樣,裝潢也滿遜的(以台灣人的眼光來說啦) 後來又去咖啡工廠


幾乎每個團都會帶去買東西,他們行銷手法也滿厲害的! 要不是我不喝咖啡,我一定也會買上幾包,至於行銷手法:公豆和母豆,下面有一個blog介紹的滿清楚的,請大家去看一下吧。
烏魯瓦度下午茶這個行程超~~遜!一點也沒有喝下午茶那種輕鬆的感覺,因為要趕行程,所以很快就喝玩然後離開,下午茶的點心是炸香蕉和飲料一杯......那邊風景美不勝收~能長期住在那邊的話,心胸也會和那邊的天地一樣寬大吧~


至於晚上的海盜船,氣氛還不錯,也不會暈,有喝beer比賽和跳舞的活動,在船上可欣賞到夕陽餘輝。最後要介紹的是我們晚上住的飯店:
頂級凱悅飯店Grand Hyatt Bali,bali這邊有兩間HYATT的飯店,另一間則是凱悅飯店Bali Hyatt Hotel,Bali Hyatt好像已經很舊了,據說HYATT集團的飯店如果有加上grand就表示比較高級;剛查了一下出團好像都住Grand Hyatt,所以不用擔心會住到品質不好的。Grand Hyatt自己有一個海灘,因為行程被南灣那邊的人延誤了,所以根本沒時間欣賞美景,覺得很失望....不過這邊的海景和百貨公司那邊是同一個海,所以這樣也是不無小補.......(哎....我好想躺在海邊聽海的聲音啊.....) 這邊飯店讓我覺得最滿意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服務人員只要在路上看到客人,都會跟你打招呼! 這種感覺真的很強列,不是因為一句問候所產生的階級感,而是那種親切的感覺和笑容,可能是熱帶島嶼的人真的比較熱情吧?!或者這又是Hyatt的員工訓練得宜呢?! 前幾天我去知本老爺泡湯,接待的先生和小姐的態度都另人搖頭,而且惜字如金。比起villa,我還是喜歡飯店多一點~:p (不過villa的游泳池好棒啊~) 雙床照片底下網站有照片。 對了,房間內可以使用網路,不是無線上網,是接電話線而且是要付費! lobby可以無限上網,但要買電數卡! 至於房間大小,大約估算一下,房間約七坪,廁所三坪,總而言之就是很大一間啊~~~~~

備品: 牙刷組、soap兩種、沐浴、針線包、洗髮組各兩種、毛巾六條、茶包三種各兩包、三合一咖啡數包、迎賓水果、水兩瓶。(因為太多了,所以可能有遺漏.....)


床滿好睡的~


evian 是要錢的!算起來一瓶要NT200多元,小瓶的才不用錢喔!!


自以為很浪漫....... 雞蛋花很香~:D  廁所太大了,所以無法全部拍出來!!







沒多拍一些照片,真可惜呢....建築和設計感真沒話說: (  對了~bus在近去飯店之前會經過一個非常大的檢查哨,然後再開約7分析才會到飯店.....真是有種"尊容"感~XD

for your information.

Islands.com發現的bali旅遊網站,行程和我們這團的差不多,也有很多飯店照片參考
金兔咖啡咖啡工廠
愛上咖啡因這篇文章介紹咖啡豆還滿詳細的喔!
GRAND HYATT BALI 住的飯店! 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