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愛之船+藍夢島-->馬車之旅-->好萊烏星球晚餐

愛之船幾乎是個團必去的一個點,全日的愛之船市價美金60元,這卻是我痛苦的一天......因為昨天弄到10:30,我心情超不好,而且晚睡的結果就是隔天可能會暈車,加上行程延後,今天早上七點半要起來;但是早上的mornong call卻不到七點就打電話來了!!!這是什麼情形!!真的超想睡覺的!! 早餐又不好吃,種類不多(和日本京王比較),然後又急急忙忙搭車去坐船了。

這次沒有照片,因為我船了!而且是去程就了! 航行時間約一個小時,中等痛苦,但是到達目第地後,還是在船上,只換成比較不的船,但是還是晃.......所以當天玩的我都沒玩到,後來領隊要當地人帶我們去一個島,(好吧!姑且稱為藍夢島!因為我時在的不知道東西南北了~) 坐小船去,同船的全部是大陸人,害我當時有種奇妙的感覺:p 說到那個小船,超極、無敵、霹靂晃! 我真的快要哭了! 開船的人還很浪漫,要我們換到另一個地方看玻璃船,我最早下去,後來被大陸同胞擠到中間,下面空氣超差,還不到十分鐘,我只得拉開嗓子喊: 讓讓! 讓讓!我快要吐了~~拜託借過!! (這是學他們講話XD) 然後我就得救了.........這邊的水上活動滿多的,喝的飲料也不用錢,喜歡玩的人一定很開心~~ 

((船上用餐愉快~!!  中間全部跳過~))


回程的時候,我想: 今天玩的這麼累,睡一覺沒問題~我就很開心的睡了~沒想到睡到一半就醒了.....因為浪太大,我被晃醒了,小朋友都很high,從高點到低點就會聽到小朋友~啊~的一聲;我發現再看窗外我會吐,然後就沒在看了,但是中間一直都有反胃的感覺~後來睡不著只好一直看錶,還有多久才會到........大概快到的前十分鐘吧~我終於吐了.....(這邊就不說了~我吐很多) 不過回去還要裝沒事,因為我怕別人也會想吐~_~",直到我下船,我才跟別人說我吐了......你以為只有我吐嗎?! 回車上,大家臉都很鐵青,連導遊都沒說話.........原本一個小時的航程,只用40分鐘,再加上大浪..........咳~今天真候悔出來......."馬車之旅"就是逛完街後,你坐上在路邊的馬車然後繞市區一小圈,我覺得馬滿可憐的..在馬車後的taxi更可憐....不果導遊叫我們要坐><"也不能推辭~_~晚餐在在免稅店樓上的"好萊烏星球"吃,東西滿鳥的~偽義式的印尼料理~,吃什麼我也忘了,印像中好像是很硬的豬排? (重點是很硬!) 吃的時候我還覺得很晃頭還在暈......今天唯一讓我振奮的就是我看到一個日本正妹,長的非常像: ebi (就是那個很正的model) 我還跟他拍照之類的XD 還好我會說日文!!因為他們都不說英文! 我請他們拍照的時候啊~服務生也很high.....(可能想跟我要照片吧~) 然後有幫我們合照~^0^ 照片很清楚!! 不過我太笨了!!居然和正妹合照,這~唉~我這不是自討苦吃嗎?! 所以要等我把我的臉去掉才能把照片放上來~~今天的活動就到此為止了~~THE END~~
ps 看到陸地很開心

愛之船   http://www.balibountycruises.com/   (圖片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