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我很喜歡的品牌:Aesop

我是個品牌終誠度非常低的人,同一種產品要用兩次以上都有點困難,
可是aesop的產品我卻已經買了數種不同的產品了;

話說有一年冬天,我的臉被風刮傷了,大約有五元硬幣般大小的傷,
或許你會說:「 這麼小一塊,沒什麼關係吧! 」  但是這個小傷非常痛! 

天母某間百貨公司的專櫃我都試過產品了,都沒有辦法消除我臉頰上的紅蘋果,
當然某些sales還是會"鬼遮眼"的說:「你看~有消一點耶!!!」 (真的是鬼遮眼)
最後我到了aesop的專櫃,那個戴的黑框眼鏡,留長頭髮的年輕小姐,
給我試用了: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小蘋果居然由紅色變成粉紅色,當時真的很開心! 
不過那天我沒有買,因為我居然把錢包放在車上,沒有帶出來......(就是那種很想買,可是沒錢的感覺 囧")
但是那個正妹卻說: 沒關係~你等一下臉還會痛再來敷~   (人好的太誇張了~)

以上就是我和這個產品相愛的故事~ 

介紹產品:  
分為兩區,一區是推薦,另一區是普通、有其他替代品可用 
我的膚質: 夏天-中性;冬天-偏乾

推薦區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山茶核仁面霜為微黃色的乳霜質地,看似霜狀但是實際上推抹起來介於液狀與霜狀之間,
很好推喔~不過有時候用太多,會有白白的。
但是很快就會吸收了~不會覺得黏膩。

面霜的味道不會太強烈,但是聞起來可以感覺很"天然",我最喜歡這種感覺的產品了~
感覺計好像在森林裡~(哈哈~會不會太浪漫?!)

最重要的就是滋潤度啦~滋潤度滿好的! 
是用完還會再買的產品!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主成份:香芹籽、薰衣草莖、藍甘菊
味道:薰衣草味
適合膚質:all skin type
實際使用心得:
只用調理水的況下,感覺臉有變亮、較不會脫皮。
我覺得滿適合皮膚暗陳的人使用~: )
味道超香~(說不定有人覺得臭!)我非常喜歡~
之前我媽把這瓶打翻,我差點跟她翻臉XD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僅用過試用包)
成份: 香芹籽.薰衣草莖.藍甘菊

感想?!  
超好用!!    感覺用了之後眼睛週圍有變緊實!! 而且皺紋有"瞬間"撫平~
但是因為太貴了,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Q_Q
(15ml / NT$2100)


◎無油保濕精華露

成份:蘆薈汁.維他命原B5.綠茶萃取

油性、混合性,敏感性膚質每日使用的抗氧化保濕液。
清淡的保濕完全不黏膩,最適合在溼熱或污染的氣候使用。

味道滿不錯的,可是說不太出來XD 該不會就是蘆薈綠茶口味吧?!
現在我是這瓶和山茶核仁滋潤面霜一起使用,皮膚很穩定,不會脫皮什麼的~
吸收滿快的,所以要快擦上乳液,不然會懷疑自己沒擦過.....
而且價錢滿划算的!所以也是會一買再買~





接下來說一下我覺得效果普通的~

◎雙效頭皮潔淨液
味道很好~洗的時候心情也會很好~
但是吹頭髮的時候.......媽啊~~頭髮拉不開啊~~~~
有澀澀的感覺.....
◎香芹籽抗氧化眼霜   (也是試用包)
我總共拿了兩包試用包,還有一包還沒用完.....
用了"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還會覺得這個好用的....
應該沒有吧.......................再來我也覺得他太稠,有點難吸收。

雖然官網上面寫的是眼霜比眼部精華成份更好,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眼部精華。


BTW, 想要試用效果如何的,請登陸會員(enquire),就可以收到試用品,或是
直接到專櫃要,他們不會不給你的喔~ (但是請記得不要太浪費,請珍惜資源!)


按此→網路訂購


ps 這一季有出新的商品: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 如果我有用到,一定會發表一下產品心得的 : ) 


嗚.....我不知道為什麼字型大小搞不定.......一定看得很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