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看一本書,書名為 - “China Price”. 內容還滿有趣的,主要是一個美國人到中國工廠,了解中國工廠生產的狀況,然後寫出來的觀查和想法。到目前為只,我還滿喜歡這本書的,星期日買的書,一直到今天的進度是到Ch5. 對我來說,我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中國工廠,作者寫的東西是我滿熟悉的內容,像工廠做我的貨做到死掉啊、十幾個人也能開工廠、中國勞工權益提高等,有時候我還真覺得我的工作很好玩,一方面對的是文明的已開發國家,另一方卻是正在開發中的國家,大家雖然彼此都不了解,但是都為了共同的好朋友 - 而努力。推荐這本書和大家分享,這本書我在我們家附近的書店用75折購入。

作者blog: http://thechinaprice.blogspot.com/

最近另外還想買兩本書來讀:

a)      搶到訂單的情報術

我翻了一下內容,還滿多在講大型交易,這對我的工作來說比較有幫助,所以我也想買來看看,看看會不會有些什麼新的靈感。我最近的生意越來越下滑,好可怕!

b)      飛機上的27A

一本小說,我看了前面幾頁,感覺還滿好看的~

c) 我最近還買了一本書: Diary of a Wimpy Kid. 聽說是一本學英文的好書~好吧~我買了到現在只看了第一頁. ~

 

最近就這幾本書和大家分享,下回見! 也歡迎你告訴我最近有什麼不錯的書可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