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開心的一天,不是因為今天老闆對我特別和善,而是今天看到月報表,今年一月我做了32K. 去年經過很忙的八、九月but work in vain.過得很痛苦,對工作的投入都被質疑被懷疑是沒有用心在工作上,那種人生攻擊的感覺真的很令人不悅!接著十月底開始忙到十二月,中間一直在處理running orders, 每天都利用六點過後的時間處理當天新的詢問,(白天-發詢問信&追進度&被罵、晚上-報價&跟客人報告進度)

在十二月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擔心一月份的數字會很難看,我很害怕會連一張單也沒有,因為我對十一、十二月份的報價並不是非常有把握,我的採購們都出去幫我看(考查)工廠了,他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找到好價錢。還好,真的還好,我做到了! 而且訂單比想像中的多(都是小單摟)。我真的覺得我總算對得起自己,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培養客人、讓他們信任我,然後他們能覺得我們是在同一線上一起努力的,如果沒有以前的我總是傻傻的一直認真努力,今天我或許還是在原地,像一般的業務員,等著客人上門來。

32K不是我單月做過最高的,但是對我來說卻有著格外重大的意義。

ps. 我最近聽我朋友說,他只要看到blog字很少、圖很多,就會覺得那個人沒有文學素養。其實我一直很害怕我的blog 會他被發現,因為我也是草包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