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去體驗了 "PUR激光美容專科診所 的腋下除毛課程" 為了回饋版友(?!)所以我也來PO一下心得~

這個卷我是在集購城買的,三次人中、三次眉心及三次腋下=999

如果是搭MRT的朋友要去,可能要走一小段路從SOGO出來往TASTY方向走過去,走到一間有點暗的地方就差不多到了。

診所在三四味屋樓上 三四味屋是間不錯吃的日式創意料理店 只是價錢有點貴~其他都不錯!

診所走橘色路線 只是整間都滿窄的! 不知道是隔太多間還是怎麼樣?! 賣合購卷的診所最可怕的就是人滿為患 休息室永遠一推人 還好今天沒有愛大聲講話的人不然一定很吵  還有一直盯別人人猛瞧的人也很可怕 ><" 昨天去八千代做果酸 有兩個女生一直看著我然後指指點點的 ><" 感覺真的很怪啊~~~~~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肚子太胖?!

這邊的護士都很客氣,上麻藥的時候都很小心也很親切。也不會推銷。

因為我買的除眉心、人中及腋下的課程,所以麻藥只有敷這四處,然後做簡單的清潔。然後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我應該有等到半小時(超過原時間,我應該是預約前半小時去的,剛好"仔細的"看完一本雜誌) (我覺得不要被推銷的方法就是穿的很隨便... ... 之前背PRADA包和CHANEL耳環,就一直被問要不要報課程。所以我現在都是穿的很輕便)

進去弄的時候醫生也沒多說些什麼就開始了。發數是: 眉心一發;人中七發;右邊27;左邊: 太緊張忘了數 因為右邊有些麻藥沒敷到 好痛
他要換手的時候我說我要抓被子~~~~他可能覺得我很痛 所以沒打那麼多發 ^^"打的時候我一直在內心鬼叫 然後說 我不要打了行不行!!!!
事後覺得下次麻藥一定要弄厚一點然後面積大一點 我覺得醫生打的有些地方好痛!!

打完後護士會給你兩個小冰袋和幫你塗藥就結束了。我覺得你可以帶你自己的保養品來擦臉和腋下OR把她們給的保養品拿出來用,因為我覺的還是用一下保養品會比較舒緩一點。

然後就可以到櫃台預約下次看診時間~!

從頭到尾我都沒見到醫生的正面+臉,希望下次我有機會見到他的盧山真面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